夏日危”肌”四伏!Daylong全日護防曬系列 隔絕隱形殺手紅外線 | ESG新聞 | 米雪

05210447_001.jpg
極端氣候異象持續發威,全球將迎接百年來最熱的夏天,台灣各地紫外線指數亦持續超標,防曬已成為全民運動,但多數人並不知道,佔太陽輻射50%的「紅外線」對皮膚傷害極大,對肌膚的侵害更甚於紫外線,穿透肌膚深至皮下組織,加速水分蒸發,造成皮膚乾燥、老化等嚴重問題。「最多美國皮膚科專家推薦保養品牌」舒特膚觀察現代人面臨的肌膚威脅,全新推出Daylong全日護防曬系列,獨特創新配方,有效隔絕紅外線及紫外線對肌膚傷害;低致敏、無香料、質地清爽不致粉刺、通過皮膚科測試等特色,適用於敏感、多油、光敏感等膚質,連稚嫩脆弱的兒童肌膚亦可放心使用。Daylong全日護防曬系列,提出劃時代防曬新概念,「紅外線+紫外線雙重防護」為肌膚層層把關,守護健康活力肌,讓你自在享受陽光不怕曬!

革命性雙效防護,拒絕做半吊子防曬!
Daylong 全日護防曬系列「紫外線」和「紅外線」通通OUT!

近年來全球暖化程度加劇,美國國家海洋和大氣管理局更預測今夏氣溫將創下百年來最高紀錄!台灣長年紫外線達過量等級,防曬已是全民重視的保養課題。法國高德美大藥廠資深產品經理潘靜婷表示:「許多人以為自己已在防曬上做足功夫,卻不知太陽中有50%的隱形殺手「紅外線」,會使肌膚發熱,加速肌膚表面水分蒸發;紅外線中的IRA光,穿透力遠比熟知的紫外線UVA、UVB更深層,對肌膚的傷害更深至皮下組織。此外,當氣溫上升時,皮脂的分泌量增加,不僅容易加速粉刺的生成,更會導致細紋、保養品吸收力降低等後遺症。因紅外線照射導致皮膚乾燥、老化、細胞損傷等嚴重問題,對於肌膚的傷害極大!」市面上防曬產品多元,防曬科技日新月異,對紫外線UVA、UVB防護已是基本配備,PA+值更升級至PA+++,SPF指數亦不斷向上攀升。然而在競爭激烈的防護數字戰爭中,卻依然缺乏針對紅外線防護的防曬產品,肌膚長期暴露在紅外線下,不僅讓以往的防曬努力功虧一簣,更讓肌膚陷入光老化的威脅中,陷入危"肌”警報、亮起示警紅燈!

05210448_002.jpg

舒特膚全新Daylong全日護防曬系列,雙管齊下再掀防曬新革命!
為滿足消費者對於防曬產品的所有需求,「最多美國皮膚科專家推薦保養品牌」舒特膚推出來自瑞士Daylong全日護防曬系列。其優異的品質和防曬效果,不僅在瑞士銷售排名第一,更是瑞士奧運會組委員指定使用品牌。Daylong全日護防曬系列均通過醫學科技實驗,以陽光模擬器進行測試;正常肌膚在陽光長時間照射下,產生肌膚受損、蛋白質表現遲緩、肌膚活性含氧物質下降等現象,陽光中的紅外線更會誘發MMP-1過度活化,造成膠原蛋白、彈性蛋白分解等難以修復之傷害。Daylong全日護系列創新配方,具備對抗「紅外線」及「紫外線」雙重防護功效,有如「肌膚隔熱紙」般,為肌膚提供一層隱形屏障,全方位抵禦陽光對皮膚的各種侵害及肌膚問題。

防曬首選Daylong全日護防曬系列五大品項全方位滿足防曬需求
活力肌膚的守護者打擊光老化滴水不漏

Daylong全日護防曬系列正視環境中對於肌膚的種種威脅,提出「You have only one skin」的觀念,強調脆弱肌膚防護的重要性!長時間曝曬在日光下,將導致肌膚缺水、皺紋、及曬傷等問題。正確的防曬觀念與專業防曬用品即成為維持皮膚健康的重要課題!

Daylong全日護防曬系列推出五大品項,針對不同需求的消費者,提供最適合的防曬用品。

防曬不再黏踢踢,熱愛美白高防護一族必備!
針對需長時間在戶外工作、從事戶外活動的高防曬需求族群,《舒特膚全日護SPF50高效防曬凝露》以高係數SPF50+與PA++++、無油配方、可快速被肌膚吸收、防水性高等產品特色,滿足消費者對於極致防曬的需求。擺脫過往防曬產品厚重不透氣的質地困擾,《舒特膚全日護SPF30防曬凝露》以SPF30、PA+++防護肌膚,質地清爽、無油配方、不引發粉刺等成份,使用時輕鬆好推勻,讓防曬不再黏踢踢!就連一向害怕黏膩防曬觸感的陽光男神楊一展也大讚:「使用起來清爽無負擔,平時運動健身時都會使用!」

大面積快速補充、低敏不含酒精孩童也可安心使用!
夏日炎炎,總想到海邊清涼一下,但每次下水後都得花費一段時間補擦防曬,《舒特膚全日護SPF30防曬噴霧》貼心地設計不沾手、超省時又方便的噴霧型防曬;細緻的噴嘴,只要輕輕一噴,大面積的背部、腿部防曬功夫,十秒搞定毫不費力!

陽光中紅外線與紫外線的高侵害度不僅會傷害成人肌膚,對於肌膚細緻的孩童們所造成的影響更甚。根據調查:「陽光照射劑量為終生累積且無法代謝,18歲前照射紫外線的含量,將決定皮膚未來80%的老化程度!」,可見從小養成防曬習慣的重要性!《舒特膚全日護SPF50兒童防曬乳》低敏性、不含香精,適合肌膚更為嬌嫩細緻的孩童使用,更有貼心的拉頁式包裝,根據1至14歲兒童身體各部位的防曬需求標示使用份量,讓爸媽不再為小朋友的防曬傷腦筋!

曬前防護、曬後修護百分百呵護脆弱肌膚
每當沐浴陽光後,肌膚容易變得脆弱敏感,此時需要及時保濕和紓緩鎮靜,才可避免皮膚變得乾燥、緊繃,甚至產生皺紋和形成色斑,《舒特膚全日護曬後修護精華》,獨特高科技傳導效果,能有效改善乾燥、缺水等現象,恢復肌膚原有的潤澤與光彩。Daylong全日護防曬系列為消費者的肌膚層層把關,提供百分百的守護!

05210449_003.jpg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