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在環保集點平台上線了!快來吃有機,集點換好康! | 里仁

綠色消費崛起,支持有機農業、選購本土農產、吃蔬食都是消費者在生活中實踐減碳的下手處。環境部「環保集點」平臺長期鼓勵消費者選購對地球友善的產品,2023年與有機通路里仁合作,鼓勵消費從生活實踐綠色消費。里仁一直以來號召消費者以實質購買支持有機農友,這次與「環保集點」合作,鼓勵消費者選購有機食物,同時集綠點換好康。【吃有機 換好康】綠色消費集點活動,即日起在全台里仁門市購買指定有機、綠色保育等綠點品項,就可參加集點活動。詳情請看環保集點官網



 

里仁參與環保集點平台,提供超過800項生活實用又健康的有機食物,包括有機蔬果、有機米、有機茶及豆漿豆腐,甚至醬油調味料及零食等,讓環保集點的會員在全台135家里仁門市都可以買到並兌換綠點產品。環保集點會員在環保集點帳戶綁定里仁水滴會員,並於全台里仁門市購買綠點品項,即可參加集點活動。週末還有綠點10倍送!另外,里仁也加碼專屬好康活動,購買里仁綠點品項累計達2000元的水滴會員,可憑券兌換「里仁25週年紀念杯」1個。限前1500名,送完為止。

 

減碳、低碳全民動起來。支持有機農業、選購具保護動物意義的綠色保育產品是里仁多年來堅持在做的。在全球氣候災疫、國際產銷失衡的當下,里仁積極與消費者溝通,引導大眾認知個人消費選擇與環境友善的關係,同時透過消費,支持及主動分享倡議,鼓勵養成綠色生活行為與習慣,透過採購食材,輕鬆實踐永續生活的理想。

延伸閱讀 >>> 
馬上加入環保集點APP!一起吃有機、集點換好康!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