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不難!初學瑜伽的3個動作】 | 亞洲瑜珈

women-1179451_960_720.jpg
今天由旭亞老師跟大家分享3個瑜伽初學者適合練習的動作,無論有沒有接觸過瑜伽的人都很適合練習噢!瑜伽並不是要教大家硬是把身體折來折去,從簡單的動作持續的練習看看,會發現神奇的改變唷!
1.前彎
前彎的練習可拉伸到腿部後側與背部的肌肉,持續練習可以有效增加身體柔軟度!從嬰兒式開始,到四足跪姿,接著把臀部推向天空到下犬式的位置,雙腳慢慢地往手的位置走向前方,過程中保持背部、頸部自然放鬆就可以囉,可以視自身柔軟度決定腳要保持直立或彎曲!
 
2.山式
山式看起來只是站著,但如果認真練習,全身都會需要用力唷!持續練習可以訓練平衡感,把動作融入生活也可以改善姿勢不良的問題!站立時找到重心,想像自己被往上無限拉長,不凹背、駝背,肩膀放鬆,穩定之後可以試試其他手勢或單腳站立增加山式的強度唷!
 
3.交叉坐姿
交叉坐姿的練習重點在於背要往天花板方向延長伸直,不往前凹背或駝背,剛開始比較難做到可以坐在抱枕或毯子上輔助唷!
 
更多瑜伽教學:https://goo.gl/Vy3xu4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