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搜尋「塑身補習班」 的結果,共有 5 筆
  • 【跑步前,你熱身暖「肌」了嗎?】

    【跑步前,你熱身暖「肌」了嗎?】

    一起擁有健康美的身材體態!我們該怎麼做呢?

  • 在家就能練踢腿 4組高速燃脂

    在家就能練踢腿 4組高速燃脂

    現在人姿勢不良,連久坐、久站都有此問題,導致經常腰痠背痛,全身血液循環不佳,身體新陳代謝的速度也跟著變緩慢了,不知不覺體內就形成脂肪堆積,有什麼方式可以改善呢?

  • 塑身補習班-三招必學瘦小腹(下)

    塑身補習班-三招必學瘦小腹(下)

    不分男女老少,小腹是每一個人最在意也是最容易發胖的部位了!明明身材很苗條很結實,但不知道為什麼肚子就是凸凸的有小腹,甚至有一圈贅肉大腹便便的,穿上衣服總是要很費力的收小腹,到底要怎麼輕鬆瘦肚子、擁有平坦的小腹和腰線呢?

  • 塑身補習班-三招必學瘦小腹(中)

    塑身補習班-三招必學瘦小腹(中)

    上班好忙呀~都沒有時間運動,好像變胖了!尤其肚子小腹愈來愈大,上網搜尋瘦身的方法百百種,看的眼花撩亂呀!到底該做哪一種是最簡單最有效瘦小腹的好方法?不管在哪裡都可以做的塑身運動,在辦公室裡也可以做的呢!?

  • 塑身補習班-三招必學瘦小腹(上)

    塑身補習班-三招必學瘦小腹(上)

    穿上褲子的時候,是不是常常會遇到拉鍊拉不上來、卡在小腹的窘境呢!?好像有點尷尬!不過別擔心,雖然平常工作、上課多半坐著,難免肉肉容易堆積在小腹,看起來肥胖,但其實只要透過簡單的塑身運動,就可以輕鬆瘦小腹囉!不管在哪裡隨時隨地都可以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