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30元的天然保養面膜,讓專家教你適合夏天的奇異果蜂蜜面膜】 | 女人幫小編

面膜_resized.jpg

強大紫外線讓皮膚受損,需要加強鎮靜肌膚並防止麥拉寧色素沉澱。夏季多汗也要預防長痘。奇異果的維他命C和維他命E含量堪稱水果之冠,能讓被夏季太陽曬傷的皮膚回復健康。

面膜1.jpg
強效美白的奇異果蜂蜜面膜
材料
奇異果1/2條、蜂蜜1/2小匙、麵粉2大匙

製作方法
1 將蜂蜜隔水溫熱30 分鐘後放涼(加熱蜂蜜的作法詳見第9 頁)。
2 奇異果去皮後切成適當大小,放進攪拌機攪拌。
3 1 和2 放進小碗中,加進少許麵粉調整黏稠度。

使用方法
避開眼唇周圍,輕塗全臉。15 分鐘後以溫水洗淨。

面膜2_resized.jpg

1.

面膜3_resized.jpg
2.

面膜4_resized.jpg
3.

以上內容摘錄自《美肌魔法雙重奏:隨著季節手作適合自己膚質的純天然面膜<暢銷修訂版>》

作者:崔鈗厦
出版社:博悅文化

不到30元的材料成本,
只要3~4個製作步驟,
即可用天然排毒面膜打造健康美肌!

你是否苦尋不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擦了再多高價專櫃保養品,皮膚也不見起色?而忙碌緊湊的生活,更是讓身體不停地在累積毒素。事實上一般的保養品只作用於表面肌膚,唯有天然的產品才能真正做到深層的肌膚保養,並同時排出多餘的毒素。

作者為韓國知名的天然保養品專家,本身也飽受異位性皮膚炎所苦,在使用天然材料製成的保養面膜之後,肌膚狀態不但變好,就連折騰人的發癢症狀也都消失殆盡了。於是特別將這些有效配方收錄於書中,分享這些連演藝人員與運動員都愛用的59款面膜。讀者可依季節、膚質及特殊需求,例如基礎保養或特殊護理來學習自製天然面膜。書中收錄的配方,不僅成分高效天然,還可幫助肌膚排毒,回復天生最美麗的肌膚樣貌。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