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迎年後轉職潮應徵履歷增40% 集團誠徵哥姊級夥伴打造友善職場 | 十分好

打造友善職場,中高齡可安心工作 (1).jpg

      農曆年前後向來是轉職旺季,考量穩定性、發展前景,許多民眾求職偏好選擇集團企業,王品集團最新統計,2月初收到履歷數,比較過年前增幅超過40%,其中多數都有工作經驗,還有不少是其他餐飲同業轉職。展望2023年前兩季,王品集團釋出500名職缺,以鍋物、鐵板燒為主,鎖定儲備店長、主廚及內外場儲備幹部。以鐵板燒品牌為例,儲備主廚起薪4萬,若通過培訓考核晉升,月薪上看6.5K。除了祭出更優渥薪資,集團積極推動多元用工,希望招攬二度就業、外籍生及中高齡夥伴加入。


王德健從儲備幹部,重新出發挑戰職涯 (1).jpg

 ▲王德健從儲備幹部,重新出發挑戰職涯。圖:王品集團提供


        2023年王品集團預計在台灣新開30-50家店,看好旗下多品牌發展策略,發展性高、升遷管道多元快速,擁有近20年餐飲資歷的王德健,決定從王品集團重新出發,挑戰儲備店長的職務。王德健來自馬來西亞、今年37歲,曾經在新加坡的餐飲集團做過副主廚,也在全球知名餐旅企業擔任VIP管家,專門服務各國名流貴紳或王族。王德健婚後定居南部,目前在聚日式鍋物高雄澄清文衡店擔任值班襄理,他認為王品集團完善的薪獎激勵、透明的升遷制度,是開創事業的最佳選擇。經過12個月密集培訓,若通過考核晉升,未來有機會當上店長,年薪有望破百萬。


鐵板燒.鍋物品牌徵才儲備幹部 (1).jpg

鐵板燒、鍋物品牌徵才儲備幹部。圖:王品集團提供

 

       王品集團前兩季開缺500名,主要以鍋物、鐵板燒品牌的儲備幹部為主,鍋物品牌預計招募儲備店長、主廚及內外場儲備幹部,起薪4萬元起,培訓12個月、若通過考核,有機會挑戰一年加薪一萬,月薪資突破6萬。鐵板燒品牌開出儲備主廚及鐵板燒師傅等,歷經一年培訓、若考核通過,月薪上看6.5萬,歡迎有經驗且具企圖心的餐飲幹部加入王品集團。

 

57歲沈和平任職和牛涮林森北店,是營運重要戰力 (1).jpg

57歲沈和平,任職和牛涮林森北店,是營運重要戰力。圖:王品集團提供


        57歲的沈和平,兩年多前成為和牛涮林森北店夥伴,穩定出勤、責任心重及良好的學習心態,成為門店營運重要戰力,像他一樣的「哥姐級」同仁逐年增加。2月中王品集團門店中高齡同仁達251人,較去年同期成長逾六成。六都中以雙北地區,中高齡族群投遞履歷意願最高。

       王品集團積極協助中高年級生續留、返回職場,透過門店職務、流程再設計,安排中高齡夥伴合適的工作內容,並配合政府計畫,採購推車、護腰等工作輔具,降低中高齡夥伴職場受傷的機率,同時還可以依夥伴的生活需求彈性排班。王品集團樹立友善職場新典範,讓所有的夥伴都能安心工作、獲得良好的待遇。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