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miah Food Company 與 MHP Group 合作 促進沙特家禽生產 | PR Newswire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3年2月17日 /美通社/ -- Tanmiah Food Company (TADAWUL: 2281)(「Tanmiah」或「公司」)是家禽和其他肉類產品供應領域公認的市場領導者,其今天與歐洲領先的家禽生產商 MHP 簽署諒解備忘錄。該協議是 Tanmiah 的全資子公司 Desert Hills for Veterinary Services Company Ltd 與 MHP SE (LSE: MHPC)(以下簡稱「MHP」)之間建立合資企業的第一步。MHP SE 是領先的國際食品和農業技術集團的母公司,總部位於烏克蘭。

Greenfield hatchery in Saudi Arabia to hatch 108 million hatching eggs per annum, and feed milling facilities with the target of producing 137 thousand tonnes of feed per annum
Greenfield hatchery in Saudi Arabia to hatch 108 million hatching eggs per annum, and feed milling facilities with the target of producing 137 thousand tonnes of feed per annum

在沙特阿拉伯政府的支援下,根據沙特「2030 年願景」的糧食安全目標,該備忘錄規定了建立合資企業的原則,旨在加快努力縮小沙特國內家禽業現有的生產缺口。

該合資企業的主要重點將是開發和營運家禽養殖設施,包括在沙特阿拉伯建立一個綠地孵化場,每年孵化 1.08 億隻種蛋。它還將投資飼料加工廠,目標是每年生產 13.7 萬公噸飼料。

這些舉措將主要由沙特阿拉伯農業發展基金資助。MHP 將在整個價值鏈中提供廣泛的行業專業知識,以抓住長期機遇和設計完全適應當地市場條件的一流設施。

合資公司的成立仍需獲得必要的監管批准,包括沙特阿拉伯競爭總局的批准和其他適用的授權。

Tanmiah 行政總裁 Zulfiqar Hamadani 表示:「與 MHP 的新合作夥伴關係是另一重要步驟,表明我們決心為沙特王國的家禽自給自足作出貢獻,同時加強我們在支援王國糧食安全和自給自足目標方面的先驅作用。此外,作為歐洲最大的家禽生產商,MHP 帶來豐富的行業專業知識,這將提高 Tanmiah 的生產能力和效率,同時加強我們的可持續發展議程。」

MHP SE 執行主席 John Rich 博士補充道:這份備忘錄代表 MHP 國際策略的一個重要里程碑。我相信,Tanmiah 出色的營運記錄與 MHP 行業領先的家禽專業知識結合,可以為沙特王國實現『2030 年願景』的糧食安全目標帶來變革性成果。MHP 與沙特阿拉伯之間關係的穩步深化是我們對該地區長期承諾的重要組成部分,我們將繼續尋找機會,充分利用我們的專業知識來改善全球糧食安全。該協議還拉近了沙特阿拉伯和烏克蘭人民的距離。」

Tanmiah 正在實現其雄心勃勃的增長計劃,其中包括擴大其新鮮家禽和進一步加工產品的生產能力,以及開發新的創新產品和服務,以滿足國內外消費者不斷變化的需求。

Tanmiah 執行董事會成員兼董事總經理 Ahmed Bin Sharaf Osilan 評論道:「我們的飼料和動物保健部門在過去幾季取得可觀的業績,我們制定進一步擴大該企業的雄心勃勃的計劃,並為股東等所有利益相關者創造可持續的長期價值。對這家合資企業的實質性投資將擴大我們的整體產能,同時支援當地創造就業機會,以及實現王國對我們行業的策略願景。」

簽字儀式於 2023 年 2 月 16 日在利雅得環境、水利和農業部辦公室舉行。  沙特阿拉伯王國投資部、商務部、沙特食品及藥物管理局、農業發展基金和 Saudi Investment Recycling Company 的代表也出席此次活動。 

www.tanmiah.com 

www.mhp.uawww.mhp.com.cy

Tanmiah Food Company 與國際食品和農業技: 美通社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