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ondellBasell 及 KIRKBI 投資於 APK 以開發回收技術 | PR Newswire

荷蘭鹿特丹、丹麥畢蘭及德國梅澤堡2023年2月10日 /美通社/ -- 化工行業的全球領導者 LyondellBasell (NYSE: LYB) 和 LEGO® 品牌的家族控股和投資公司 KIRKBI A/S 今天宣佈已簽署協議,對專注於低密度聚乙烯 (LDPE) 獨特溶劑型回收技術的 APK 進行投資。

簽署 APK 投資協議(從左至右):Matthijs Beijk (LyondellBasell)、Robert Marx 博士 (APK)、Susanne Küppers (APK)、Søren Hein 博士 (APK)、Mikkel Mücke (KIRKBI)(圖片鳴謝:APK AG/Tom Schulze)
簽署 APK 投資協議(從左至右):Matthijs Beijk (LyondellBasell)、Robert Marx 博士 (APK)、Susanne Küppers (APK)、Søren Hein 博士 (APK)、Mikkel Mücke (KIRKBI)(圖片鳴謝:APK AG/Tom Schulze)

APK 旨在增加回收多層軟包裝材料,這些材料如今佔消費行業大部分的混合塑膠廢物。為此,APK 開發了獨特的溶劑型 Newcycling® 流程,分離多層包裝材料的不同聚合物,生產出適用於新包裝材料的高純度回收材料。

根據協議,LyondellBasell 及 KIRKBI 將成為 APK 的少數股東,並與其他共同投資者一起向 APK 投資約 1.3 億歐元。 計劃建造更多的 Newcyling® 工廠以提高生產能力。

LyondellBasell 循環及低碳解決方案執行副總裁 Yvonne van der Laan 表示:「我們需要推進回收當今產生的各類塑膠廢物,以支援循環經濟的目標及滿足對優質回收產品日益增長的需求。透過我們對 APK 的投資,推進這項技術將使更多塑膠包裝廢物重新回到價值鏈中,並將滿足消費者和品牌所有者對更可持續包裝的需求。 使用這種獨特的 Newcycling® 溶劑型技術製造的產品將成為我們現有 Circulen 產品組合的重要補充,而其目前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機械和先進的回收解決方案。

KIRKBI 的循環塑膠投資領域專注協助向循環塑膠經濟轉型的投資,其負責人 Damir Hamzic 表示:「我們欣然宣佈對 APK 的投資。KIRKBI 相信 APK 在 LDPE 回收方面提供一種有前景的可擴展技術,可以幫助提高塑膠的循環率和在最大程度上減少塑膠廢物,從而為未來更可持續的環境作出貢獻。我們期待在 APK 建立補充機械和化學回收的技術時提供策略、財務和商業支援。」

APK AG 執行委員會成員兼 APK NCC 董事總經理 Susanne Küppers 表示:「我們的 Newcycling® 技術可以關閉循環,即使是複雜的廢物流,也可以從混合塑膠廢物中生產優質的 LDPE 回收物,高效且具有經濟和生態優勢。多年來,我們一直在證明,這也可以在我們位於梅澤堡工廠的工業規模上實現。我們很高興現在可以開啟下一階段,並為 LyondellBasell 和 KIRKBI 作為我們身邊的兩個強大支持者而感到自豪,他們帶來很多額外的專業知識,例如在聚合物設計和應用知識方面。」

關於 LyondellBasell

作為全球化工行業的領導者,LyondellBasell 每天都在努力成為我們行業中最安全、營運最佳和最有價值的公司。公司的產品、材料和技術正在推動 100 多個國際市場的食品安全、清潔用水、醫療和燃油效率的可持續解決方案。LyondellBasell 高度重視多元、公平和共融,並推進美好,重點關注我們的地球、經營所在的社區和未來的員工隊伍。  公司以其世界一流的技術和以客戶為中心而自豪。LyondellBasell 已加強其循環和氣候雄心和行動,以應對塑膠廢物和脫碳的全球挑戰。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lyondellbasell.com 或在 LinkedIn 上關注 @LyondellBasell。

關於 KIRKBI

KIRKBI A/S 是 Kirk Kristiansen 家族的私人控股和投資公司,其成立目的是為家族世代擁有的 LEGO® 品牌打造可持續的未來。我們的工作重點是三項基本任務,其有助 Kirk Kristiansen 家族成功實現激勵和培養未來建設者的使命:我們致力於在所有 LEGO 品牌實體中保護、發展和利用 LEGO 品牌。我們承諾執行長期和負責任的投資策略,以確保為所有者家族的活動奠定良好的財務基礎,並為世界的可持續發展作出貢獻。而且,我們致力支援家庭成員為子孫後代繼續積極參與的所有權做好準備,並支援他們的私人活動、公司和慈善工作。 

關於 APK
塑膠垃圾是我們這個時代最緊迫的問題之一。為應對這一挑戰,APK 正在其 Newcycling® 品牌下開發具有前瞻性的技術,以顯著有助減少二氧化碳排放和為子孫後代保護原材料。APK AG 在其位於德國梅澤堡的工廠營運一家全球獨一無二的試驗工廠,成功將該技術作工業用途。自 2022 年 6 月起,APK AG 還透過其子公司 APK Newcycling Competence Center GmbH (APK NCC) 在法蘭克福赫斯特基地營運一個技術中心。

APK AG 於 2008 年成立,目前僱有近 220 名員工, 其中約有 200 人受僱於 Merseburg 工廠。在 Merseburg 生產的兩種成熟的塑膠回收產品以 Mersalen® 和 Mersamid® 品牌銷售。

LYONDELLBASELL 的前瞻性陳述

本新聞稿中與非歷史事實有關的陳述均為前瞻性陳述。這些前瞻性陳述基於 LyondellBasell 管理層的假設,這些假設在當時被認為是合理的,並且受到重大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影響。實際結果可能會因各種因素而產生重大差異,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於我們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的能力,包括增加回收和可再生聚合物產量的能力;以及本新聞稿中描述的合資設施的成功建設和營運。可能導致結果與前瞻性陳述中描述的結果不同的其他因素可以在我們截至 2021 年 12 月 31 日的 10-K 表格的「風險因素」部分中找到,其載於 www.LyondellBasell.com「投資者關係」頁面和證券交易委員會網站 www.sec.gov。無法保證前瞻性陳述的任何行動、事件或結果將會發生,或者如果其中任何一項發生,它們將對我們的營運結果或財務狀況產生什麼影響。前瞻性陳述僅在發佈之日發表,並基於 LyondellBasell 管理層在發表陳述時的估計和意見。如果情況或管理層的估計或意見發生變化,LyondellBasell 不承擔更新前瞻性陳述的任何義務,除非法律要求。

德國梅澤堡 APK 工廠的投資者和 APK 高級管理層和監事會(圖片鳴謝:APK AG/Tom Schulze)
德國梅澤堡 APK 工廠的投資者和 APK 高級管理層和監事會(圖片鳴謝:APK AG/Tom Schulze)

 


 

LyondellBasell 及 KIRKBI 投資於 AP: 美通社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