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膚色暗沉不好看,可以這樣做…】 | Charlotte


因為屬於東方的黃種人,稍不注意,皮膚即顯得蠟黃或膚色不均,夏天的艷陽摧殘,抽菸等不良習慣,都會導致膚色暗沉問題,愛美的正妹帥哥可能都很在意,鏡子裡的自己看起來就是不夠好看。

適量補充維生素B群及維生素C,可以有立即性的效果,保存避光避免氧化,維生素B群建議早上吃,維生素C可以餐後吃,上限2000毫克,勿搭配咖啡濃茶。請注意攝取過量,會造成皮膚發癢、結石、不正常掉髮問題。

1.良好運動習慣
每天利用一點點時間,選擇適合自己的運動,走路也是運動,受損的細胞、氧化自由基等老化因子,運動過程中排出離開身體,體內循環變好,皮膚自然年輕有光澤。

2.維持作息正常
不要熬夜,不要白天晚上作息顛倒。

3.防曬保養
每天做好防曬隔離,穿著有防曬功能的薄外套,撐陽傘隔離紫外線,配戴有抗UV功能的太陽眼鏡。

4.適度曬太陽
陽光可以趕走憂鬱,保持好心情,肌膚因此更健康。

5.加強保濕
秋天涼爽的空氣,溫度濕度降低,肌膚經歷夏天的大太陽,角質層明顯增厚,這時候肌膚容易緊繃,膚色不均勻,要注意做好保濕,才能修復細胞。

6.深層清潔護理
悶熱的天氣,容易臉泛油光、毛孔粗大,堵塞毛孔而形成粉刺,定期做好角質調理,深層清潔肌膚,才能維持毛細孔正常呼吸。

7.飲食建議
攝取補氣補血食物,牛肉、豬肉、豬肚、雞肉,詢問專業中醫師補氣補血中藥材。抗老化食材,蛋白質含量高的魚,促進血液循環的薑,有助美白的豆漿,抗氧化的番茄,含乳酸菌的優格,滋補肝腎明目的枸杞,補心潤肺的蘋果,含鐵量豐富的葡萄等水果,每天均衡食用,最漂亮的就是您了。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