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政府長照服務超有感 落實樂活溫馨的臺中 | 健康醫療網

健康醫療網/記者王冠廷報導

臺中市政府衛生局首創推出第一個可查詢額度的「臺中市長照即時通APP」,打開APP就能「申請長照服務」,同時還合併有查詢的功能,瞭解自己長照申請核定項目的進度、長照四包錢剩餘額度等,操作簡易,銀髮族只要有一臺智慧型手機並下載APP都可以自行操作,臺中市也讓長照服務零死角服務最有感。

臺中市長照服務使用人數已達到3萬9,261人。面對高齡浪潮,臺中市以民眾的需求作為出發點,打造「六最」長照服務體系,最積極、最便民、最貼心、最有力、最溫馨、最創意

▲臺中市長照服務使用人數已達到3萬9,261人。面對高齡浪潮,臺中市以民眾的需求作為出發點,打造「六最」長照服務體系,最積極、最便民、最貼心、最有力、最溫馨、最創意

今年更是新增「長照接送」預約項目,只要輸入個案的帳號跟密碼,即可預約長照交通車,APP會提醒民眾預約用車的時間,交通車抵達時,APP也能告知個案交通車的位置,讓個案免於等待,達到「精準搭車」的效果。

臺中長照秉持SUPER精神,包含永續(Sustainable)、不因循守舊(Unconventional)、專業性 (Professional)、高效率(Efficient)、可信賴 (Reliable)等五項,近年積極佈建長照資源,並提供一站式、可信賴的長照服務,讓市民感到更便利的在地化服務。

臺中市長照服務使用人數已達到3萬9,261人。面對高齡浪潮,臺中市以民眾的需求作為出發點,打造「六最」長照服務體系,最積極、最便民、最貼心、最有力、最溫馨、最創意,讓臺中市於2021年時,成功打造全國第一多的「長照服據點數目」、長照服務涵蓋率六都第一。今年將持續強化及精實組織功能,建立最便民的作業,提升長照服務品質,落實樂活溫馨的臺中長照。

→ 全台首創 長照APP
iOS: https://reurl.cc/2Zkd3r

Android: https://reurl.cc/d2jMvV

臺中市政府衛生局  廣告

資料來源:健康醫療網 healthnews.com.tw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