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間抽脂最好?秋冬最適合! | 十分好

文/邱正宏醫師

 

  很多想做體雕的愛美人士,除了費用與恢復期的考量外,也會多考慮到季節因素。手術成功除了抽脂醫師當下施作的技術,術後護理更是手術成效的關鍵。

 

秋冬抽脂是最好的時間

 

  入秋後氣溫涼爽比較不會流汗,引起傷口感染的機率也會降低,成功率自然提升不少。再加上術後加壓衣能夠穿的住、抽脂傷口不會因天氣熱搔癢導致恢復較慢,修復狀況當然比夏天好。另外抽脂達到完美效果大概需要2~3個月的時間,而年底接踵而來的聚會:聖誕、跨年、新年聚會,抓緊時間抽脂體雕剛好就可以展現最完美的身材!

 

pexels-карина-каржавина-7945744 (1).jpg

▲ 入秋後氣溫涼爽比較不會流汗,引起傷口感染的機率也會降低,成功率自然提升不少。


秋冬抽脂三大優點:

 

一、天氣舒適傷口照顧方便、降低感染風險

二、加壓衣適當穿著加速抽脂皮膚貼合

三、氣溫稍涼長袖穿得住,術後瘀青不怕被看到

 

 

抽脂危險嗎?

 

  景升診所邱正宏院長說明,目前抽脂的技術越來越進步成熟,不但縮短了抽脂術後的恢復期時間,抽脂過程中的出血量也隨之降低,手術也無需住院當天即可回家。以目前討論熱度相當高的威塑抽脂來說,原理透過超音波的震波震碎脂肪細胞的細胞膜,造成脂肪細胞破裂油脂流出,再經由負壓引流將溶解的脂肪吸出,脂肪細胞的數量就會減少,體態瘦身效果也會明顯。此外威塑抽脂可應用於因傳統抽脂受限而無法精雕的微小局部,甚至近年來熱門的馬甲線、人魚線,也都能藉由威塑的脂雕效果雕塑而成。

 

pexels-shvets-production-6975481.jpg

▲ 「抽脂並不能當做減肥的手段」,如果本身屬於體重過重的族群,應先透過飲食及運動管理來達到減重減脂的目標。


  不過提醒大家一個正確觀念「抽脂並不能當做減肥的手段」,如果本身屬於體重過重的族群,應先透過飲食及運動管理來達到減重減脂的目標。而抽脂則是針對有局部肥胖的困擾進行改善,消除易胖難瘦的頑固脂肪,達到比例適中的理想曲線。

 

邱正宏醫師諮詢專線:02-55760151 或點擊加 line詢問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