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終極保養:拯救夏日口罩肌 | 健康醫療網

健康醫療網/記者林怡亭報導

炎炎夏日,口罩長時間配戴,造成許多肌膚困擾,如毛孔粗大、出油、暗沉,以及夏日強烈紫外線壟罩,容易長斑,除了日常的清潔保濕防曬外,也可藉由簡單的醫學美容,讓美肌的效果加乘。

▲專業醫師評解說,了解肌膚狀況後,擊退肌膚紅色警報。

現今透過醫美療程為外貌加分已成主流,無論是改善膚質、延緩老化,或是塑造完美的五官,都有其適合的醫美療程,從未嘗試過的消費者,可以從水飛梭及皮秒雷射做為入門款保養。

知名聯合診所,皮膚專科黃心穎醫師表示,水飛梭利用專利龍捲風探頭 360° 迴旋深層清潔毛孔,可清除毛孔髒污及老廢角質,讓高濃度精華液更容易滲透吸收,達到溫和潔淨深層保濕的透亮效果,再利用4D皮秒雷射震碎真皮層的深層色素,讓深層色素更容易代謝,達到均勻膚色,抑制斑點形成的效果,另外,專利的蜂巢探頭可促進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的再生,可縮小毛孔並改善細紋,不僅能達到美白效果,更能由內而外的無瑕透亮,是兩項現代人不可或缺的醫美保養。

▲4D皮秒雷射,擊退真皮層色素,達到肌膚透亮、毛孔緊緻

4D皮秒雷射的雷射效果好,復原快,紅腫很快消退,打完的隔天還是可以正常上班、出遊,成為淡斑醫美首選,雷射療程間隔可輔以水飛梭,溫和清潔,來達到調理油脂、煥膚保濕.、提升肌膚光澤的效果。

即使是炎炎夏日,在專科醫師施作及精準能量調整之下,養膚淡斑療程照樣可行,術後應加強防曬及保濕,就能避免反黑的問題發生,肌膚還能比陽光更耀眼。

資料來源:健康醫療網 healthnews.com.tw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