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管瘤、各種傷疤都能遮 癌友、燒燙傷的美妝新福音 | 健康醫療網

健康醫療網/記者楊艾庭報導

在台知名日本美妝集團研發可自然遮蓋斑點、傷疤、燒燙傷、凹凸不平與膚色不均等各種深度肌膚困擾的產品,並於2009年起,在台灣推行「社會關懷美容活動」幫助癌友、燒燙傷等患者能更自在的面對社會,今年(2022)產品升級,可針對太田母斑、血管瘤、褐色色斑(暗沈、斑點、黑眼圈)、肌膚凹凸不平(痘痕、傷疤、燒傷傷疤)、白斑等都能修飾,並以可追溯、安心無毒的成分研發,降低對環境傷害與肌膚負擔,也幫助深受肌膚困擾所苦的朋友。

對這些肌膚有深度困擾的朋友們來說,「學習接納自己」是一段最艱辛的路程,除了內在的自我衝擊外,往往還要面對外面陌生人無禮的注視、詢問,甚或輕視、害怕等反應。而在接受醫療的過程中,大都專注在生理功能的恢復上,因此希望以化妝,讓他們打開封閉的心靈,以健康的心態來完美原本外貌的缺口

▲對這些肌膚有深度困擾的朋友們來說,「學習接納自己」是一段最艱辛的路程,除了內在的自我衝擊外,往往還要面對外面陌生人無禮的注視、詢問,甚或輕視、害怕等反應。而在接受醫療的過程中,大都專注在生理功能的恢復上,因此希望以化妝,讓他們打開封閉的心靈,以健康的心態來完美原本外貌的缺口。

日本知名美妝集團以專業回饋社會

對這些肌膚有深度困擾的朋友們來說,「學習接納自己」是一段最艱辛的路程,除了內在的自我衝擊外,往往還要面對外面陌生人無禮的注視、詢問,甚或輕視、害怕等反應。而在接受醫療的過程中,大都專注在生理功能的恢復上,因此希望以化妝,讓他們打開封閉的心靈,以健康的心態來完美原本外貌的缺口,逐漸變得有笑容,獲得喜悅的能量。
在台灣,該集團持續與皮膚科醫師合作講座,同時也為病友會提供諮詢說明服務。其中,更與台大醫院陳明庭教授一起到偏鄉作聯合義診,並與陳明庭基金會合作幫助血管瘤的朋友走入人群。未來也會持續與高雄癌症基金會等機構合作,期盼能協助更多需要幫助的朋友。

自然修飾補色 呈現完美妝容

根據日本國內研究發現,每2人就有1人罹癌,不少病友「想同時遮蓋因抗癌治療副作用產生的暗沈與深色斑點」,以及「想同時讓燙傷所造成肌膚不平整與泛紅不那麼明顯」的心願,該美妝集團運用光的補正技術,達到自然遮蓋效果,將「修正膚色」與「遮蓋不平整」的功能合而為一。可針對太田母斑、血管瘤、褐色色斑(暗沈、斑點、黑眼圈)、肌膚凹凸不平(痘痕、傷疤、燒傷傷疤)、白斑等進行修飾。另外推出卸妝產品,並添加睫毛膏卸除成分,溫和溶解底妝,輕鬆卸除眼妝和防水睫毛膏,乾濕兩用特性,更方便使用。

社會關懷美容中心 提供一對一免費諮詢服務

集團設立的社會關懷美容中心目前在台北、高雄兩地都設有服務據點,有深度肌膚困擾的朋友,可電話預約一對一懇談與私密化妝技術諮詢。針對個人肌膚不同困擾,給予改善建議,現場並有簡易教學、示範技巧,顧客在未來也能自己運用輕鬆、快速的底妝技巧,重建自信容顏。

資料來源:健康醫療網 healthnews.com.tw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