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數羊等睡意? 打擊失眠「睏」擾,擺脫淺眠魔咒! | 健康滔客小編

俗話說「失眠為萬病之源」,想要維持最基本的身體機能就是睡好覺,充足的睡眠無論對於外表、脾胃、甚至是生活品質都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由於現代人生活緊湊、壓力大,睡好覺似乎已成了奢侈的事,根據統計,有高達六成的女性有著失眠或是睡眠不足的問題,來看看失眠會造成什麼樣的傷害?

01


老化元凶就是睡不好

無論是失眠或是睡不好,對內外在都是一大殺手,來看看會造成哪些傷害吧!

◆ 黑眼圈
長期睡不好容易造成肝虛,而肝虛就是黑眼圈生成的原因之一。

痘痘
失眠、熬夜會加速腎上腺素的分泌,造成內分泌失調,讓皮脂增加,容易堵塞毛孔,引起黑頭粉刺與痘痘。

膚色蠟黃黯沉
長期晚睡會讓新陳代謝下降,進而影響黑色素代謝力,因此皮膚會變得黯沉,看起來氣色也不佳,皮膚少了輕透感。

02

肌膚粗糙
經常睡不好,肌膚的微細血管就得不到足夠的血液供給,皮膚細胞的新陳代謝就會因為缺乏營養而受到阻礙,導致皮膚粗糙,摸起來不但不光滑還有著粗粗的感覺。

乾燥缺水
熬夜、失眠會使肌膚無法得到正常的修復,皮脂層的鎖水保濕能力也會受到限制,因此會缺乏營養、乾燥、缺水,當肌膚保水力不足,就會出現各種細紋,還會連帶影響膠原蛋白流失,使肌膚缺乏彈性而顯老。

除了肌膚問題,睡眠品質不好還會造成抵抗力下降,抵抗力一下降,各種疾病隨之而來,也會影響腦部,造成記憶力衰退、頭痛等問題,不可輕忽。


養胜之道、打擊老化

但是要睡好覺談何容易,尤其是長期淺眠、失眠的人更是難獲得改善,許多人求助安眠藥,但是有吃有效,沒吃又睡不著,不是一個治本的方法。

03

「胜成好眠」從根本解決你的困擾,內涵豐富的獨家U胜肽,易於體內消化吸收得到充足的養分,使自律神經及交感神經能夠安穩深層放鬆,進而降低淺眠及難以入睡的狀況,自然能夠進入最佳的睡眠狀態,降低翻來覆去及多夢、越睡越累的狀況,這樣的睡眠狀態才是真正深層的好眠。

「胜成好眠」理念源自中國傳統兩千年的歷史,依循中醫調理概念,以人為本,重視食養,養「脾胃」後天之本,但有些人對於中藥較為抗拒,總覺得吃完中藥嘴裡的苦味反而影響睡眠,「胜成好眠」完全沒有中藥成分,只是引用中醫的論點,顧好腸胃消化系統,身體自然好,睡眠品質也會好,成分含有綠藻、大豆&橘子果汁粉等天然成份,適口性佳且不成癮、不傷身,除了助眠還可改善代謝與體質。

04

使用獨家「生物分解技術」因此能夠提供非常豐富的寡胜肽,對於改善生理機能有著顯著效果,一次一包剛剛好,晚飯前後可搭配250cc的冷溫開水食用。一天一包,持續使用一週。除了感善睡眠品質還能增強免疫力、促進腸道消化、消滅三高,也是素食者最佳的營養品之一。

現代人生活緊湊,要面對的繁雜事實在是太多,至少讓自己能夠在睡覺時間事
好好放鬆的,對自己好一點,好好的睡一覺吧!


「胜成好眠」官網:https://www.u-peptide.com.tw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