姨媽來敲門別擔心!貼心3招陪妳度過生理不適期 | 永續地球 | Summer

身為女人,每個月都要經歷痛不欲生的「那幾天」,承受生理上的疼痛與心理上的低潮折磨,但經期畢竟是我們每個月都必需面對的課題,應該積極找出能讓自己過得更舒適的方法,而不是拼命忍耐忍受!根據多年的實戰經驗,整理出比妳男友更貼心的3個招數,陪伴妳一起度過生理期的不適!


Tips1:認真控管吃進去的食物

從小到大,「月經來不要吃冰」這句話都聽到爛了,但真正做到的人少之又少。不妨從下定決心控制經期的飲食開始努力做起,只要短短三個月,就可以感受到明顯的改變。增加豆類、蛋白質與蔬果的攝取,多吃雞肉、紅棗、牛奶與紅糖等溫補食品,另外油炸類與酸辣刺激性的食物,在那幾天裡就乖乖對它們Say No吧!


Tips2挑選妳的Mr.Right衛生棉

說到跟經期最關係緊密的,絕對非衛生棉莫屬!千萬不要因為它是拋棄式產品,就隨便挑挑隨便選選,私密處最直接的觸感,可是影響經期整體舒適度的最重要關鍵!

市場新趨勢夜用特薄型衛生棉正夯!在這裡必需大大推薦,超!級!薄!的蕾妮亞零觸感特薄衛生棉,目前市場上可以做到這麼薄又長的衛生棉不多,0.1cm的薄度搭配最長40cm的選擇,穿上去以後存在感很低,卻擁有神奇地200倍吸收,又長吸收量又大又快,連最令人擔心的夜晚,都可以放心、舒服地一覺到天亮!最貼心的是,這個系列推出了一應俱全的各種尺寸,從白天到黑夜,一定可以從中挑到妳的Mr.Right

Tips3APP記錄下大小事

02.jpg

妳是不是也常常面臨經期突然來臨的窘境,只好跟同學或同事們借幾片衛生棉湊合著用,其實根本不適用。要調整經期、找出更舒適的方法,首先就要了解妳的經期,並掌握各種狀況。鄉民大推的小月曆APP,豐富實用的功能加上可愛的介面,記錄下經期的各種變化,提醒妳注意事項,絕對是經期的最佳夥伴!


聽說「經期顧得好,女生就漂亮」,面對生理期的各種不適,應該一一對症下藥、解決問題,讓生理期再也不是大魔王,而是讓妳越來越漂亮的秘密武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