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送暖 波士頓科技關懷偏鄉部落 | 永續地球 | 健康醫療網

為善盡社會責任,荷商波士頓科技有限公司臺灣分公司於耶誕節前夕,特別到新竹縣尖石鄉新光部落的新光國小,與學童們一起同樂。秉持著雪中送炭的精神,這次前往新光國小,主要在於要幫助偏鄉孩子,多認識外面的世界、接觸多元文化,透過這次活動希望小朋友們了解建立夢想的重要性,並為實現夢想而努力。
 

波士頓科技為新光國小的學童們帶來了聖誕老公公及聖誕節禮物,並與故事屋的姊姊到現場說故事,幫助小朋友從小培養閱讀習慣,讀萬卷書、行千里路,開拓思路,長大後能走得更高更遠。該公司臺灣暨香港總經理周昭華表示,由於波士頓科技是以人為本,是帶給人希望與健康;所以,一直致力於帶給人更多的愛心與關愛。
 

台灣暨香港波士頓科技周昭華總經理
台灣暨香港波士頓科技周昭華總經理
 

未來波士頓科技公司也將舉辦一系列的公益活動,明年將延續今年的主題以關懷兒童為主軸,名為「Boston Hero」。Boston Hero意指每位小朋友在任何環境下都可以成為自己或是別人的英雄,經由相互關懷與幫助社會上弱勢族群的孩童,也能同樣的協助他人,成為他人的英雄。在2015年的規劃中將舉辦野外活動,屆時邀請育幼院孩童與波士頓科技員工及家屬一同體驗有趣的戶外營隊,藉由團體活動與學習,讓所有的孩子了解自己本身的價值以及團體合作的重要性;周總經理說,兒童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社會未來的希望,公司在經營先進的醫療器材及概念之餘,在弱勢兒童關懷上,貢獻一己之力。
 

波士頓科技是一家微創醫療器材(less-invasive therapies)公司,分公司遍及全球,對於全球微創醫療器材的發展,扮演極為重要的角色;臺灣分公司於1996年成立以來,每年均快速成長,除了推展市場、研發新產品及擴張組織,近年更積極實踐企業社會責任(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今年度以「Boston Scientific Taiwan Care」作為識別logo,象徵波士頓科技將為臺灣社會盡一份心力。
 

周總經理表示,推動科技,永續創新及點亮生命是波士頓的宗旨,也是公司的核心競爭力。由於微創科技是新興產業,因此需要專業培訓,未來會投入更多的專業培訓到臺灣各大醫學中心、署立醫院及診所,使新技術能惠及各地的民眾就近得到更好的治療;此外,也會針對民眾與患者進行衛教,使微創科技的應用更為普及。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