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開始吃這些食物保養,40歲時可以幫妳留住青春與健康】 | 炫

13735122_xl.jpg

抗老產品什麼時候開始使用最好呢?40歲、30歲,還是25歲?保養品廠商想要及早把妳拉進抗衰老的市場,恐嚇妳該保養的年齡不停往下修。不過,根據醫學報告結果,女性在30歲以後雌激素會開始下降,代謝也會變慢,妳自己也感覺得到體力不如20幾歲時,所以,30歲正是女人的黃金保養期。

邁入30歲的女人,不管是情感上、事業上,或是生活體驗,都已逐漸擺脫了少女的青澀懵懂,散發出生命智慧的迷人韻味,但比起4、50歲以上的女性,也還具有相當的活力。而這個時候,除了開始使用一些抗衰老的肌膚保養品,更需要利用食物進行身體的內部保養,幫自己的健康存摺存夠本,未來到了40歲、甚至是更年期,才能依然容光煥發,當個凍齡女神。

蔓越莓
蔓越莓所含的前花青素,可以讓細菌不易附著於尿道,進而避免泌尿道疾病。不僅如此,蔓越莓也富含大量的維生素C,具有優秀的抗氧化效果,可延緩身體細胞老化。要得到蔓越莓的保養效果,不在於食用的數量,而是要持續食用。

豆類食物
不管是黃豆、黑豆、豆漿、豆腐還是豆花,都有助於穩定女性荷爾蒙,所含的氨基酸也能讓皮膚、指甲和頭髮更有光澤,也能防止糖尿病、高血壓、腦中風、動脈硬化等多種疾病。

番茄
番茄內涵的茄紅素可保健心血管,也具有抗氧化效果,讓人擁有好氣色,同時,茄紅素也可降低癌症及攝護腺病變的發生機率,對男性也是很好的保養食物。而將番茄加熱煮熟,可以讓茄紅素更容易吸收。

紅酒
紅酒蘊含的多酚,也是著名的延緩衰老聖品,另外還具有預防心肌梗塞和腦血管疾病的功效。睡前酌飲適量的紅酒,一覺醒來就能讓美麗與健康多留一步!


20161108175143659.jpg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