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你根本不想瘦:人魚線教練甩肉大公開,14人激瘦200公斤的奇蹟】 | 女人幫小編

05100057-500

芯妤原本是個肉肉的、明明才二十幾歲卻飄著「嬸味」的OL;如今,她不但自己化身性感健美的教練,還拯救了無數為肥肉所苦的男女。最近,她更與劉畊宏在中國「超級減肥王」擔任魔鬼教練,用自然健康的方式,不打針、不吃藥,就成功幫助14個人減掉共200多公斤,讓他們整個人煥然一新,變得樂觀、自信、充滿希望。

她的祕訣,就是洞悉你「其實不想瘦」的微妙心理,找出潛在的真正元凶,改掉讓你肥胖的壞毛病與飲食作息,讓你從「想瘦」到「享瘦」,從肉肉妹變成美人胚,在改變體態的同時,更能找回健康,重拾自信,活出亮麗的自我!

THIN
健身芯女神的美麗曲線雕塑操:
1.甩掉BYE BYE蝴蝶袖 雕塑部位:手臂
2.告別游泳圈和小腹人 雕塑部位:腰腹
3.勾勒性感美胸曲線 雕塑部位:胸部
4.謀殺底片骨感美背 雕塑部位:背部
5.打造小蜜桃俏臀與少女時代美腿 雕塑部位:臀腿

中等美女bye bye,甩開肥胖創造幸福人生
在還沒下定決心,徹底改變自己的體態之前,我也曾經陷入這週減肥、下週不減的無止盡狀態;儘管耳邊不時聽見安慰自己不用太在意的言語,但想要變得更好的動力,依然驅使著我努力減肥。而且付諸行動實際改變之後,瘦下來的我不但從事健身教練工作變得更有說服力,連業餘的網拍模特兒兼差工作也陸續找上門。除此之外,人際關係也變好,尤其是異性緣。

而且健康瘦下來之後的另一項大改變,就是你能夠明顯發現體力變得比以前好,不同於胖的時候走幾步就會讓人覺得喘,因而不喜歡走路變得愈來愈懶,甩掉負擔後行動變得較快,心肺功能更好!重點是減掉脂肪、增加肌肉之後,身材曲線也會將你的身材比例雕塑得更完美,小腿更細、大腿更修長,女生最在意的胸部、臀部、腰部曲線也會看起來勻稱,成為大家口中的性感女神。顛覆傳統觀念中大家覺得運動的女生像男人婆,一點都不性感的刻板印象。

05100057-500
【作者簡介:鄭芯妤(KH健身團隊教練)】

雙子座,人魚線健身教練,並與知名藝人劉畊宏一起於中央電視台的真人實境瘦身節目「超級減肥王」擔任魔鬼教練,以100天的時間成功幫助14個人找出真正肥胖原因,從心改變,減掉驚人的體重,不再復胖,真正脫離減肥地獄,引發熱烈討論和迴響。

別看芯妤現在有165公分、47公斤、23吋細腰的火辣曲線,其實她也有一再減重、復胖的慘痛體驗,也因此更能體會姊妹們繞不出體重減一增二的惡性循環圈圈的挫折沮喪心情。她說:「以前我愛吃美食又愛睡,曾經認為我的靜態運動是睡覺,動態運動是翻身。我也曾經仗著年輕,認為自己不可能胖,但事實卻不是這樣,於是我變得不快樂又自卑。」

但後來她轉念一想:「既然不喜歡現在的自己,又為何不改變成喜歡的那個自己呢?」於是就踏上了健身這條路,鬼靈精怪的她,還把玩樂心態加入健身當中,找出樂趣後,竟玩出興趣來,她不但找回健康,重拾自信,也喚回性感的身材曲線,也得到了更好的人生。

就這樣,她愛上了健身,也決定要一輩子玩運動玩下去,因為她深信:運動就是最好的保養品!

其實你.jpg

(圖文由方智出版社提供)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