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醣脂分離,爆炸日激瘦法:日本藝人紛紛見證,2個月狂瘦10公斤】 | 女人幫小編

pablo 305

PART2  醣脂分離,爆炸日激瘦法的正確程序

當體重穩定降低,瘦體素也減少,就會碰到停滯期。這時候就該用衝擊療法「爆炸日」給脂肪點火!

何謂「爆炸日」?

為了增加減重激素「瘦體素」,選一天大量攝取碳水化合物。例如:

體重52kg的女性,一天必須攝取

52kg×45kcal=2340kcal!

體重78kg的男性,一天必須攝取

78kg×45kcal=3510kcal!

攝取碳水化合物,一口氣進入燃燒模式!

碳水化合物可以刺激瘦體素大量分泌,促進脂肪燃燒。所以關鍵就是精準計算熱量,放心大吃。當天飲食以碳水化合物為主,可以忽略飲食順序沒關係!

「爆炸」時的注意事項

只有今天可以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一掃平日的鬱悶吧!不過要遵守下面的規定喔。

(1) 只有一天!禁止連環爆!「爆炸日」只是用來刺激瘦體素的衝擊療法,所以只能炸一天。連環爆好幾天只會爆肥喔。

(2) 不能半途而廢,否則就變「自爆日」了!有人會說「好不容易瘦下來,我怕復胖」,但吃得不夠狠就算不上衝擊療法。放膽吃就對了!

(3) 晚上八點截止!吃飯只能吃到晚上八點為止。目的在於攝取碳水化合物,不代表就不用消耗。請趁早開始爆炸,別讓攝取的熱量囤積起來!

(4)男性體脂率25.1%以上,女性體脂率28.1%以上,不可以爆炸!體脂肪過多的人,本來就會分泌大量瘦體素,所以就算設定「爆炸日」也沒有效果。如果要爆炸,請先挑戰降低體脂肪吧!

「爆炸」的時機

停滯期會隨著體脂肪降低而定期出現。所以每幾週設定一天「爆炸日」,可以突破停滯期喔。

碰到停滯期,就用爆炸日提升代謝!

停滯期會定期發生,為了給代謝點火,最好定期來個「爆炸日」。停滯就爆炸,停滯就爆炸,關鍵就是定期爆炸。日期設定的參考標準,會隨體脂率而有所變化,體脂肪愈少的人,瘦體素分泌量也愈少,需要更高頻率的爆炸喔。

「爆炸日」隔天絕對禁止碳水化合物!

「爆炸日」隔天有項規定非遵守不可。那就是「爆炸日」隔天絕對不能吃碳水化合物!衝擊療法不僅要大膽做,也要小心收。只要遵守這項規定,「爆炸日」吃下去的體重很容易就能甩掉。來提個減重朋友都碰過的「減重小經驗」吧。

. 減重小經驗

「沒辦法拒絕長官應酬,暴飲暴食,隔天好怕量體重。沒想到一量,體重沒增加多少。可是心情放鬆,隔天開始亂吃,減重就放水流了……」

一定有這樣的經驗吧?這是個負面教材,「爆炸日」只是用瘦體素衝擊將體重增量控制在最小範圍內,卻誤以為「我還可以吃更多,不會胖」。經過一段時間的控制,只大吃一天,可以刺激瘦體素發揮功能。但如果每天都吃到爆炸,身體就會產生抗藥性,也就算不上衝擊療法了。要我說的話,這只能算「自爆」。所以「爆炸日」的隔天千萬別忘了遠離碳水化合物。再過一天就可以回歸正常的醣脂分離了!

kk0369112
【作者簡介:石川英明】

日本藝人想瘦都找他!活躍於各大健身、運動中心的運動教練,不少名人都在他的指導下塑身有成,同時也是電視媒體競相邀約的知名教練。

1990年以健身教練出道。在皮拉提斯風行時前往美國研習,2002年取得正式訓練師資格,是日本第一位皮拉提斯教練。

20歲時一心想要練出肌肉,養成了大量吃肉的飲食習慣,之後因為身體健康崩壞,讓他意識到飲食的重要性,而開啟透徹研究身體的代謝機制之路,並進一步發展出這套不用特別減少食量,就能自然減重,而且不必擔心復胖的《醣脂分離,爆炸日激瘦法》。


(圖文由如何出版社提供)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