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正確「伸展x有氧x肌力」,就能「成功進擊」看不見又難練的內側肌!】 | 女人幫小編

pablo (12)

提臀消肉,加強腰部曲線
第1週 星期二 BABY CAT 肥胖 - 撐地抬臀伸展


螢幕快照 2016-05-20 下午4

身體緊貼著地板趴著。
將雙手伸直抬高上半身。
重複 4 次。

螢幕快照 2016-05-20 下午4

讓雙手與雙膝著地,將上半身往前推。
重複 4 次。


緊實腹部,打造 S 曲線
第1週 星期五 MYMI - 躺姿前彎扭轉

螢幕快照 2016-05-20 下午4

雙腳腳掌貼在一起,兩腿彎曲坐下。
下半身不動,上半身往後躺。
雙手高舉呈高位置的 en haut 姿勢,上半身抬起
約 45 度。
重複 8 次。

2

打造完美曲線的飲食5原則

1★ 好吃絕對是關鍵。
2★ 降低油和調味料的使用量。
3★ 不能只吃蔬菜,營養要均衡攝取。
4★ 選擇健康的天然食材。
5★ 食用 GI 值低的碳水化合物。

GI值:GI 值越高,體內分解碳水化合物並生成血糖的速度就越快。
血糖升高,體內就會分泌更多胰島素,導致促進脂肪堆積的酵素也一同增加,產生更多脂肪細胞。因此,吃 GI 值高的食物,會快速促進脂肪堆積。

螢幕快照 2016-05-20 下午4

Sin Dongyeop

曾在巴黎的藍帶廚藝學校和麗池廚藝學校艾斯考費耶學過歐式料理。
曾任職於巴黎的大使餐廳、史特拉斯堡的鱷魚餐廳等米其林 3 星級餐廳,以及韓國的洲際酒店、75015、Bellarosa、The Lune 等知名餐廳,為帶給人用餐的愉悅與享受而努力做料理。

1

慰勞疲累肌肉的燉雞胸肉蔬菜湯

雞胸肉含有許多優質蛋白,而茄子、櫛瓜、番茄有助於舒緩因運動而累積的疲累。這道燉雞肉蔬菜湯對於因劇烈運動感到疲乏的身體來說,是再適合也不過的活力補充品。
茄子可以降低血壓,讓血液變得清澈,同時能改善高脂血症等慢性疾病。還富含有大量膳食纖維,對改善便秘也很有幫助!


料理方法


p材料 櫛瓜 1 條/茄子 1 條/芹菜 1 小把/洋蔥 1 顆/雞胸肉 1 塊/小蕃茄或是蕃茄醬 200ml(自製,請參考P263)羅勒、披薩草、希臘金椒適量


1. 櫛瓜、茄子、芹菜、洋蔥去皮洗淨後切成小塊。

2. 將切好的蔬菜放入鍋中,加水到淹過蔬菜後,開始加熱。

3. 放入用攪拌機打碎的蕃茄或蕃茄醬,以及披薩草和希臘金椒。

4. 水滾後等蔬菜煮熟,放入撕成好入口大小的雞胸肉,

再多煮 2~3 分鐘。

5. 加入鹽或胡椒調味。

6. 盛盤後,用羅勒裝飾一下即完成。


【書名:完美曲線的秘密】

作者簡介

柳勝玉 (韓國超人氣名模)

網路搜尋率NO.1的超高人氣,被韓國媒體封為「鄭多燕接班人」、「曲線終結者──再也找不到更完美的曲線」。
2014年在世界自然健美大賽(MUSCLE MANIA WORLD)進入前五強,是第一個得此殊榮的東方人,並引起一股健身美女風潮。
曾出演多部電視節目、電視劇,以及擔任健康節目的主持人。


柳會雄 (國際芭蕾舞者)

2004年進入國立芭蕾舞團,曾與馬茲艾克(Mats Ek)、尤里.格里哥洛維奇(Yuri Grigorovich)、波里斯.艾夫曼(Boris Eifman)等國際知名編舞家共同合作。
2008年和2011年,出演世界知名音樂劇<貓>。
曾負責韓國與加拿大建交50週年紀念公演的編舞工作,並得到韓國芭蕾舞協會頒發的新人編舞獎。
現任韓國藝術綜合學校的講師,創立Ryu Hoiwoong Liberty Hall,並擔任嘉熙、玉珠鉉等知名藝人的芭蕾舞老師。


權太皓 (韓國運動之神)

武術指導,曾參與多部人氣電影和廣告、電視劇的格鬥場面。
在《出發吧!夢想隊》節目出展現完美的上半身肌肉和驚人的運動神經,被封為「運動之神」。
在2014年的世界自然健美大賽(MUSCLE MANIA WORLD)中,得到健身(Fitness)類TOP3。
現任Acub體能訓練中心的代表,擔任姜棟元等知名藝人的私人教練。


(圖文由瑞麗美人提供)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