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啊!教妳與好朋友和平共存的撇步】 | WOW WOMEN

講起每個月來報到的大姨媽,不少女生就抓狂,男友老公都怕怕。一個月裡要打擾妳5至7天的經期,追隨著你生命起碼40個年頭,算一算總共 3360個日子要活,如果不舒服,妳真的打算要隨她?

02.jpg
 
上天賦予女孩兒好朋友『月經』的使命,所以我們可以生可以育,可以為人妻,為人母。不僅僅是如此,若女孩兒要保持妳的青春美貌,說真的還要好好照顧『月經』這好朋友不成。

好朋友來了--意味著年少的妳進入了風華正茂的青春期,柔美的聲音,光滑的皮膚,豐滿的胸部,玲瓏有緻的身材,都是因為這荷爾蒙才一起來的。好朋友不來了—表示妳已步入更年期,聲音沙啞,皮膚乾燥,胸部下垂,屁股變大,皺紋增加,頭髮發白,陰道乾澀,盜汗,潮熱,憂鬱,睡不著.....(寫不完)

所以妳想通了嗎?要和好朋友和平共存了嗎?

俗話說得好,每個月的月經小保養,就像作月子,讓你更美麗更健康。不婚不生的女生更須如此。為各位介紹三道簡單易學的『月經舒食Comfort Food』,月經將至即可開始飲用,不僅可以緩解PMS,經期不適,輕微經痛,腰部酸痛,足部水腫,頭痛也會減輕!(強過糖分高的巧克力和加工甜點)
 
活血養顏雙耳露
挑選10-15公克有機白背黑木耳和無熏硫白木耳,泡水一夜使其膨脹,用剪刀剪去硬蒂,加水上火滾開煮透後,再用果汁機打碎,加入黑糖即可溫熱服用。
 

養血桂圓紅棗湯
精選20-30公克煙薰桂圓去殼去籽,有機紅棗去籽,加飲用水滾開,加入黑糖或桂花糖漿即可溫熱食用。
 

養顏紅豆紫米粥
準備80-100公克有機紅豆和富含鐵質鈣質的紫米隔夜浸水,加水同煮,煮至熟爛粘稠後,再加適量黑糖悶15-30分鐘。趁溫熱時加一點椰漿,味道更香!
 
希望女孩兒們的『月經好朋友』,都能讓妳每個月日新又新,順暢排廢,舊得不去新的不來,氣色更加美麗,皮膚更加幼咪咪!


 
時尚就這麼簡單!Wow Woman簡單說:
伴隨妳這輩子很長一段時日、每個月都來報到的好朋友
這是上天賦予妳的使命,請好好呵護自己的身體,別讓好朋友折磨妳
妳可以跟「它」和平共存,每個月汰舊換新,保持青春美麗!


本文作者:杜丞蕓中醫師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