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搜尋「SVY」 的結果,共有 8 筆
  • QS 公佈全球最適合學生的城市 倫敦連續第五次奪冠

    QS 公佈全球最適合學生的城市 倫敦連續第五次奪冠

    倫敦2023年7月20日 /美通社/ -- 全球高等教育專家 QS Quacquarelli Symonds 發佈了第 11 屆 QS 最佳學生城市排名,比較了 160 個一流的教育目的地,其中包括 26 個新入選者。

  • 塑料對人類與地球的健康構成威脅

    塑料對人類與地球的健康構成威脅

    摩納哥2023年3月21日 /美通社/ -- Minderoo-Monaco Commission 與來自醫療、海洋和環境領域的頂尖研究人員合作,針對塑料與人類健康提出了一項前所未有的分析,並就塑料對地球上所有生物的重大風險進行量化: 塑料在其生命週期的每個階段,都會導致人體疾病、損害甚至

  • 泓格科技將數據轉化為洞察力,並支持企業開始ESG之旅

    泓格科技將數據轉化為洞察力,並支持企業開始ESG之旅

    新竹2023年1月16日 /美通社/ -- 泓格科技歷史悠久,一直致力於支持企業開始ESG和淨零排放之旅。此外,還獲得了切實可行的能效結果——將工廠的年產能提高了28%。

  • 2023 年世界最強/最弱護照

    2023 年世界最強/最弱護照

    倫敦2023年1月10日 /美通社/ -- 在踏入新一年之際,亨利護照指數 (Henley Passport Index) 的最新結果為目前異常動盪的世界提供精彩的見解以及對未來的啟示。日本連續五年榮登指數榜首。

  • 加速光伏成為主力能源 | 華為發佈智能光伏十大趨勢

    加速光伏成為主力能源 | 華為發佈智能光伏十大趨勢

    深圳2022年12月26日 /美通社/ -- 2022年12月23日,華為面向行業舉辦智能光伏十大趨勢發佈會。會上,華為智能光伏業務總裁陳國光從多場景協同、數字化轉型、重構安全等維度出發,全面解讀了智能光伏十大趨勢,為光伏產業的轉型升級提供參考,並發佈重磅白皮書。 光伏正在迎來最好的時代。隨著以光

  • 加拿大發佈其《2022 年全新小麥作物報告》

    加拿大發佈其《2022 年全新小麥作物報告》

    马尼托巴省溫尼伯2022年11月25日 /美通社/ -- 每年秋季,農民們都爭分奪秒搶收小麥作物。然後,Cereals Canada 及加拿大穀物委員會 (CGC) 的技術人員會負責評估作物品質,並透過聯合發佈的《全新作物報告》,向加拿大穀物的全球客户提供相關資訊。

  • 森林火災上升是全球碳市場的永久風險

    森林火災上升是全球碳市場的永久風險

    新德里2022年11月18日 /美通社/ -- Climate Connect Digital (CCD) 發佈了一份白皮書,量化印度次大陸日益激烈的森林火災所帶來的永久性風險。這可能會對基於自然的碳項目與自願性的碳市場產生重大影響。 Forest Fire 如欲了

  • Resonance Consultancy 揭曉 2023 年全球最佳城市

    Resonance Consultancy 揭曉 2023 年全球最佳城市

    全球場所品牌顧問今天在其年度《World's Best Cities Report》中公佈了全球 100 個表現最佳的城市。 紐約2022年11月11日 /美通社/ -- Resonance 是旅遊、地產和經濟發展領域的領先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