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選好風扇?懶人包技巧大公開】許你一個健康快樂夏天! | 永續企業 | 小話攝

俗語說端午節過後真正的夏季就要來臨,高溫天氣將持續好幾個月,消暑家電成為家家戶戶必備,但是市面上多到不可數的品牌,要如何挑選成為一門不容忽視的功課,就讓小編把熱力化為動力,懶人包技巧大公開,教你如何度過健康快樂夏天!

【技巧一 ﹕能帶動全方位空氣循環的高效能風扇~】
每天早出晚歸的都市人,很難整天在家打開所有的窗戶讓空氣流通,加上現在室外空氣不好,整天開窗反而造成家中灰塵四竄,如果能夠運用現代科技設備,幫助我們讓家居環境空氣流通,那麼就一定非買不可了!

顛覆傳統風扇的樣子,【品諾家電】推出創新設計【翻轉風扇】,跟日本同步流行,【向上翻轉90˚】,加速空氣對流循環,讓對流沒有死角,讓人感受到全方位的風向。空氣流動循環好,讓人能夠放鬆休息,也就有好氣色。



梅雨季節到處濕答答,洗好的衣服曬不乾、摸起來總一股濕氣的感覺,【翻轉風扇】正是解決這困擾的好幫手,向上翻轉90˚風向改變,讓懸掛上方的衣服藉由風吹與空氣對流效果加速快乾,在日本銷售No1當地消費者都是這樣使用。

 
【技巧二 ﹕挑選可以伸縮自如的好風扇!吹風不吹塵璊~】
早上起來打噴嚏、莫名咳嗽、眼睛流眼淚、皮膚癢,其實大部分的原因是過敏造成身體不適,而過敏根源就是睡眠中空氣看不見的塵璊!傳統風扇的高度約是0.8-1公尺,高度低,風力吹向床墊或是床底的結果,讓塵璊到處揚起來,在睡眠中影響我們的呼吸系統,讓我們的身體不適。 

 
【品諾】的【完美加高風扇至1.5公尺】,高度超過傳統風扇50%,有效帶動空氣循環。風向高度超越一般床墊高度,床墊、地板的塵蹣、灰塵不容易被吹起。循環新鮮空氣、涼快再升級,讓我們在乾淨的空氣中睡眠,健康加分。


【技巧三:尋找智慧型好風扇!符合人性才貼心~】
現代人忙忙忙,任何家電能夠快速設定簡單操作,是最省時省事的選擇。品諾【不同機型風扇各自搭配人性化觸控面板、各種智慧型的設定】例如兒童安全鎖、好拿握ㄟ型遙控器、時尚觸控飛梭面板、獨家風量加倍雙層扇葉(創造同級風扇最大風量)、擺頭角度選擇…等多種不同功能,讓風扇也有精品的格調。
 
 

【技巧四 ﹕擁有環保概念的是好風扇!】
炎炎夏日,冷氣真是不可缺少的消暑設備,也因為這樣電力使用很吃緊,當我們收到電費帳單時更常常很吃驚,費用高的嚇人!更讓人擔心的,冷氣所排放的二氧化碳已經對我們的環境造成嚴重的傷害,如果能夠讓風扇再升級同時也是循環扇的雙重功能,讓循環扇幫助空氣對流更快速,冷氣效果加倍,那不僅節能也省電更為地球進一份心力。

 
【品諾】今夏最神奇的專利發明【神奇風罩】,14吋市場的主流設計,可以遠距送風,換上後風速增加50%以上,風吹距離10公尺以上;風力增加噪音確不增,簡單易組裝,輕鬆拆裝、清洗方便;不變形,不生鏽,耐高溫、耐碰撞,保用10年以上


誰說只有手機可以換殼變新裝?家中舊有風扇只要1秒,也可以輕鬆變身循環風扇。



  

 【技巧五:挑選品牌認證的好風扇!一試成主顧~】
有人因為追求流行不斷換手機,但一部好的循環風扇確可以在家中使用很久,所以和提供完整保固服務的商家,買到優良品質的風扇,絕對省了費用也不用傷腦筋售後服務的問題。

【品諾】統一集團旗下關係企業,用新、用心研發出不同於市面上的風扇,對消費者提出品質的最佳保證﹕


1、【DC全包覆式】馬達不卡灰塵。提供10年保用。
2、【滾珠軸承結構】強效低耗馬達,比一般風扇噪音減少50% 。
3、【擁有節能標章】通過節能標章認證,節能省電省錢。
4、【支持MIT】響應根留台灣,優良品質為導向。




循環扇的最大功能是增加空氣對流,讓環境保持空氣流通,搭配冷氣使用,可使室內溫度下降幾度,降低冷氣耗電量。夏天已經到來,要跟高溫大作戰,學會小技巧當個聰明的消費高手,讓科技智慧為我們打造一個舒適健康的環境,儲備正面能量,讓人心曠神怡,好運油然而生。 選擇品諾就是擁有〈品質的承諾〉,讓品諾風扇,許你一個健康快樂的夏天。

限時活動《買風扇送好禮》
即日起至2015年6月30日止,購買品諾全系列風扇,至官方網站加入會員並完成產品登錄,豋入人數超過10,000名立即抽獎。
 
活動參考


台灣品牌新勢力【品諾家電】自1980年在台灣創立品牌,延續公司〈大統營〉外銷歐美優良品質的精神,為台灣消費者提供最好的生活家電。2000年統一集團跨足之下,投入更多研發設計,完全深耕台灣,使得消費者能夠體驗到更新更科技的商品。2012年打破傳統與舊產品的理念,率先推出的〈DC直流風扇〉,節能省電的設計,連續三年在業界獲得銷售前三名。

一路走來【品諾】秉持創造出人性化家電的初衷,堅持給消費者品質承諾作為品牌核心價值,雙重的前提之下創造出消費者超便利的生活,感受到家帶給人的輕鬆、自在與幸福感。將來【品諾】會持續以人為本,熱愛這塊土地,不斷創新研發,為家打造更優質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