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憊讓妳面有菜色? 封存紅潤光采肌的關鍵秘笈】 | Evelyn Chang

除了換季時節,冬天更是肌膚的大敵啊!冷風毫不留情地撲面,不只乾癢,還常常讓人感覺蒼白毫無血色,妝容更是脫屑或是龜裂,不只如此,還有忙碌的上班更是常常一臉疲憊、黯沉,給人一種病懨懨的厭世感,上班族再遇上寒冬根本是「天要亡我啊!」讓人不禁想吶喊「我也想要紅潤的光采肌啊!」現在就教大家幾個關鍵秘笈,擊退疲憊肌,讓上班族的肌膚也能暖暖過冬。

常見肌膚問題
工作壓力
現代人普遍工作壓力大,隨隨便便加個班工時就12小時起跳,加上客戶、老闆又難搞,各種委屈壓力都憋在心裡,且長時間待在冷氣房,冷風不但冷了心,也冷了肌膚,不但人過勞肌膚也跟著過勞,當肌膚過度疲憊導致氣色不佳,將無法順利傳遞溫度和養分至肌膚各處衍生各種肌膚狀況,所以很易出現細紋、痘痘、黯沉、兩頰乾燥,T字又油到可以煎蛋等問題,因而形成「疲憊肌」。

冬天冷風撲面
許多人到冬天都容易有乾燥、脫屑以及臉色蒼白等問題,不但上妝困難,更容易讓人覺得看起來很疲憊以及精神不濟的感覺,甚至還以為身體哪裡出問題了肌膚才會毫無血色。研究中發現,若肌膚循環不佳,無法順利傳遞溫度和養分至肌膚各處,而且老廢物質會囤積會造成肌膚問題,而冬天時循環會較其他季節來得差,因此肌膚表面的老廢角質代謝也會變差,所以會讓人感覺臉上的斑斑點點也變得較明顯,除此之外因為低溫、冷風撲面會讓肌膚更加乾燥,所以臉部看起來會更加黯淡無光面有菜色,除此之外還會有皮膚變薄、機能降低、潤澤度不足等問題。而且過度乾燥的肌膚還會引發痘痘以及細紋的形成,所以冬天一定要養好肌膚,才不會過完冬天之後看起來瞬間老了好幾歲。

擊退疲憊肌的關鍵
f1.jpg
不想再讓人誤會追劇追到天亮沒睡飽?不想再因為聯誼妝老是花掉只能當壁花?不想再讓人誤會三不五時身體欠安?那就一起來擊退讓妳看起來面有菜色的疲憊肌吧!雖然藉由溫熱食補或暖身小物可以暫時舒緩冰冷感,但卻難以真正改善因膚溫低所導致的乾燥困擾,因此還是得從「肌膚保養」下手。

網友激推冬日溫膚保養品
著重於肌膚保濕度及膚溫調節的資生堂東京櫃推出專屬品牌「碧麗妃」,推出了溫℃高滲透修護水精華,受到許多網友、部落客熱烈推薦,因為真的解決了許多人冬季肌膚困擾,在網路上許多試用文都佳評如潮,「溫℃高滲透修護水精華」,添加碧麗妃全系列共有的潤環美容成分(桂皮、柴胡、薑蔘根草萃取精華),能夠調理肌膚深層溫熱感,賦予肌膚暖感修護,以及全新採用富含長命草萃取精華、白藜蘆醇的高滲透力微型水嫩膠囊,直達角質深層保濕,塗抹瞬間微型水嫩膠囊分解,幫助美容成分快速滲透肌膚深層。
f2.jpg 
有別於許多保濕產品只有表層保濕,一下就揮發掉,此款精華是真正讓肌膚由內而外飽滿水潤,能夠改善乾燥和粗糙肌膚紋理,使肌膚不再有緊繃感,保水度足了自然也就不再有脫屑以及難以上妝等問題,而且質地好吸收,清爽不黏膩,水潤感維持一整天,就算冷風撲面也不怕,是真正的由內而外重現澎潤,讓肌膚不再有冷冽感,能夠暖暖過冬。
f3.jpg

搭上按摩效果更加乘
F4.jpg 
★使用於化妝水之後
★手心沾取按壓3次的分量均勻塗頗全臉,以手心包覆臉部,藉由掌溫幫助成分滲透,提升保濕感。反覆此動作數次(圖A)
★待成分吸收後,針對太陽穴和耳垂後方凹陷處(翳風穴)等穴道予以按壓,可加強效果(圖B・C)

#warmyourheart
這個冬天讓我們一起給肌膚微溫的呵護吧>> https://goo.gl/n1ip5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