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世界各地的珍貴關鍵成分‧重啟青春源動力】 | Evelyn Chang

unnamed.jpg
人體充滿奧妙,會自然學習、進化。然而,隨著時間流逝,想要身體與心智能夠繼續維持年輕與健康,關鍵就在於要攝取哪些關鍵營養,來讓它能夠繼續保持最佳狀態。

每個人與生俱來就擁有機制維持身心靈的健康,卻容易受到外在和內在環境與壓力的影響。NU  SKIN 科研團隊研發出 ageLOC Youthspan優式倍,運用來自世界各地的珍貴關鍵成分,幫助人們獲得健康。
unnamed (2).jpgunnamed (1).jpg
 NU SKIN 全球營養補充品技術溝通及培訓資深經理錢葛恩:「在ageLOC Youthspan 優式倍的研發過程中,我們了解到人體所需要的營養與身體各項功能的關聯性,因此NU SKIN選擇了獨特有益的營養成分,幫助身體更健康有活力,讓人們可以享受更有活力、更有動能及健康的生活。」
   
NU SKIN科研團隊研發出 ageLOC Youthspan優式倍,運用來自世界各地的珍貴關鍵成分,幫助人們獲得健康。想要身體與心智能夠繼續維持年輕與健康,關鍵就在於要攝取哪些關鍵營養透過獨特科技辨識出有益成分,選出我們平時不易在飲食中攝取,含獨特健康的有益成分,包括越桔萃取物、紅藻萃取物、洋蔥萃取物、紫玉米粉、魚油、番茄紅素、柑橘生物類黃酮、迷迭香萃取物等;都是對維持青春健康有幫助的營養成分。秉持不斷創新的理念,NU SKIN採用特殊的固液合一的Li-cap膠囊技術,蘊含脂溶性及水溶性營養,讓使用者可以同時攝取,將珍貴的關鍵營養成分有效提供給身體,發揮營養機能。 ageLOC Youthspan 優式倍的珍貴成分,讓身體天天都像剛出廠的新車一樣,跑得更久,擁有健康人生!讓您能更安心、更確實的補充到營養。
 
結合獨特健康的有益成分,包括越桔萃取物、紅藻萃取物、洋蔥萃取物、紫玉米粉、魚油、番茄紅素、柑橘生物類黃酮、迷迭香萃取物等,都是對維持青春健康有幫助的營養成分。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