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搜尋「配方奶」 的結果,共有 4 筆
  • 寶寶半夜一直哭鬧 疑似腸絞痛怎麼辦?

    寶寶半夜一直哭鬧 疑似腸絞痛怎麼辦?

    「腸絞痛」是許多新手父母的惡夢,明明白天像天使一般的寶寶,怎麼夜深人靜時就變了一個樣,高分貝大哭、臉漲紅、手緊握、腳亂踢,怎麼安撫都沒用?好不容易停歇了,天也亮了…….只好拖著精疲力盡的身體去上班,晚上同樣的場景再來一次,幾天下來少有父母不崩潰的!今天就來談談要如何照護這些「愛哭」的天使。

  • 奶粉食安問題頻傳 醫師:配方奶製程可這樣把關

    奶粉食安問題頻傳 醫師:配方奶製程可這樣把關

    奶粉食安問題頻傳 跨國生產鏈品質難以把關 近年來食安問題頻傳,2008年中國爆三聚氫氨毒奶粉事件,不只中國本土的品牌出現問題,許多跨國至中國設廠的大型國際品牌也受到汙染。嬰兒以奶為主食,奶粉食安成為父母最為頭疼的問題。

  • 七成Baby曾出現消化不適症狀! 寶寶哭鬧有解方

    七成Baby曾出現消化不適症狀! 寶寶哭鬧有解方

    研究也發現,超過90%的亞洲成年人口出現乳醣酶缺乏問題,且每五名五歲以下亞洲孩童中就有一人會提早開始減少乳醣酶合成。

  • 寶寶黃金成長關鍵3年 慎選配方奶

    寶寶黃金成長關鍵3年 慎選配方奶

    「為什麼我的寶寶經常掛病號?」目前正值季節交替,許多新手媽媽最擔心寶寶在成長過程,因為抵抗力不夠頻頻生病,心焦的抱著生病的寶寶常跑醫院掛急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