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秋冬管理健康好時機,4大方法讓女孩兒越來越美 | Jamin

『本文與NU SKIN如新台灣合作』
天氣漸涼,是否開始想念暖暖的火鍋與薑母鴨了呢?大家都知道,少吃多動才能保持身材,但衣服越穿越寬鬆之際,這中間到底偷偷多塞了幾塊蛋糕甜食,只有自己才知道。

NUSKIN把握秋冬管理.png

秋冬女孩們對於自己的健康千萬不要掉以輕心,不然夏天的健身就全都付諸流水了。小編提醒女孩兒們把握秋冬管理健康的好時機,用簡單的4大原則讓自己越來越美

採用NU SKIN如新 TR90產品可以幫助管理健康,而重啟人生計劃搭配循序漸進的的運動方式、3333+飲食原則和相關膳食纖維飲品,讓你變得健康又有自信!

第1招:【掌握正確飲食原則,讓身體吃飽也吃暖】把握NU SKIN如新 TR90中的3333+飲食原則
  • 選擇食物而非食品
所謂的『食物』是指可以清楚看出原來食材形狀的樣貌,如蔬果的原本形狀;而加工過的食品,如熱狗早已看不出食物的原形,即使是可食用色素,但非天然的添加劑仍會對身體會造成負擔,應盡量少吃。

nuskin9月飲食篇
     圖片來源:NU SKIN 如新 TR90專區

  • 天然調味減少煎炸
食材保持原狀的方法烹調加上少油、少鹽、少糖,可用天然的辛香料如辣椒檸檬或是香草調味。高溫油炸食物除了有過量的油脂,還會產生許多不安定的化學分子與毒素,增加肝的負擔同時也容易造成身體發炎,像是鮮嫩多汁的雞排,能避免不吃就不吃吧。

  • 多吃點蔬菜水果
老話一句,所有想保持健康的人飲食都離不開這兩樣,提醒您水果要飯前吃,飯後吃的話,果糖容易轉化成脂肪堆積在身體。

老話一句,所有想保持健康的人飲食都離不開這兩樣:蔬菜和水果,蔬果的膳食纖維質對健康有幫助大家都知道,餐後吃水果能補充纖維質,餐前吃則讓維生素好吸收。搭配NU SKIN如新的TRIMSHAKE均適奶昔富含膳食纖維,不但能增加飽足感,又能促進腸道蠕動。


第2招:戶外冷嘰嘰,室內運動勤】結合有氧與無氧提升心肺功能

NUSKIN把握秋冬管理心肺.jpg

當戶外天氣不好時,室內運動是必然的風潮,踩腳踏車或是瑜珈都是可以適合一人在家做的運動,訓練心肺的飛輪或是結合有氧跟無氧的TABATA(高強度間歇運動)則是進階款,適合已有運動基礎的朋友在家練習。運動前的暖身(身體微微出汗)和運動後的伸展和緩(呼吸不會喘吁吁)同等重要,自主訓練的女孩兒們不要忘記喔!

nuskin9月運動篇.jpg
圖片來源:NU SKIN 如新 TR90專區

無論是伏地挺身或是平版式,需要靠核心肌群與四肢輔助成一直線上下運動,若是手臂比較沒力量的女生大腿可以屈膝靠在地板上,但腰背記得打直,以免用錯力導致腰痠背痛不舒服。

第3招:提高新陳代謝】運動後的修復與平時的維持

泡澡、蒸氣浴等方式,都能幫助排汗提高體內的代謝率,在運動後泡澡更能幫助放鬆肌肉、保持皮膚咕溜咕溜。運動前喝一杯黑咖啡,或在運動後30分鐘內補充無糖豆漿、牛奶或是水煮蛋,適時攝取適量碳水化合物跟蛋白質,幫助身體維持正常代謝。平時可以使用NU SKIN如新 TR90中的JUMPSTART啓燃飲品,促進新陳代謝,搭配運動更有效率。


nuskin飲食篇9月.jpg
圖片來源:NU SKIN 如新 TR90專區,  雞肉一份可用雞腿一隻,更容易掌握份量

第4招:
穿衣原則,
保暖
不寬鬆
】輕薄暖為首選,時刻提醒自己健康的保養

衣服NUSKIN把握秋冬管理.jpg

拜科技之賜,保暖發熱衣讓女孩在手腳冰冷的秋冬,只穿一件輕薄暖的大衣便可出門,許多羽絨衣剪裁有腰身,色塊亮麗,讓女生走在街頭依舊亮眼不黯淡。冬天下半身為自己選定一件合身的褲子,隨時提醒自己注意飲食,當那件褲子因為兩三天的放縱大吃而開始變緊身時,請清淡飲食兩三天吧!給身體ㄧ些時間消化掉大餐,才能夠維持健康美麗。

怎麼吃進去身體的就要用運動+排汗提高新陳代謝,將這些熱量消耗掉,切記只要營養維持健康!把握上述4大原則,女孩兒們這個秋冬也可以健康、時尚又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