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飯店觀光事業 實習生招募計畫3月8日登場 | 十分好小編

本次實習開放業務行銷、活動、客務、房務、廚務、餐廳及工程部門.jpg

    為協助畢業生順利接軌職場,國泰飯店觀光事業每年舉辦盛大實習生招募活動,串連旗下和逸飯店、慕軒飯店及台北國泰萬怡酒店,今年更開放上百個實習生名額,全方位延攬年輕新血。釋出實習部門包含業務行銷、活動、客務、房務、廚務、餐廳及工程,讓在校生可以透過企業實習的方式,學習專業職能並深入瞭解飯店產業,在畢業後更提供留任續年資的保障,讓實習生畢業即就業。首場聯合招募活動-『繼承者「實」踐計畫』將於3月8日在台北國泰萬怡酒店舉辦,其他場次分別為3月9日高雄場、3月14日台南場與3月16日桃園場。詳細徵才資訊請上https://reurl.cc/WD3Na5查詢。

培訓學子、協助Z世代提前銜接職場.jpg
▲培訓學子、協助Z世代提前銜接職場

國泰飯店觀光事業延攬人才,祭出上百名產學合作實習機會
      國泰飯店觀光事業今年3月啟動『繼承者「實」踐計畫』實習生招募活動,預計全面招募103名優秀菁英,廣邀各領域校園人才,全台各大院校不限科系皆可報名。此次開放實習共計7個部門,橫跨全台和逸飯店、慕軒飯店及台北國泰萬怡酒店,實習部門除了營運單位,也開放後勤單位,涵蓋業務行銷、活動、客務、房務、廚務、餐廳及工程,預計提供實習生半年至一年的培訓計畫,且享有薪資與公司福利,提供實習生轉正保障,還有機會加入『未來領袖計畫』成為基層主管。

首場將於3月8日登場,共計開放百名實習機會.jpg
▲首場將於3月8日登場,共計開放百名實習機會

專人特質分析,探索職涯找到熱情與天賦
      今年度的招募活動特別邀請到飯店館長、優秀資深前輩現場解憂,透過職人沙龍和經驗談分享,讓學生們可以更加瞭解工作職務內容、未來學習成長,並幫助解惑工作疑問。此外,招募現場還可進行個人特質測評,透過特質分析協助學生診斷職涯,提供專人指導建議,讓學生進一步找到合適自己的地方,發現自己的天賦,協助Z世代提前銜接職場。

培訓學子進入職場,夏季實習生招募3/8開跑
      身為台灣指標企業的國泰飯店觀光事業,以幸福職場打造優質健康職場環境,先前獲頒「111年度健康職場認證標章」的政府肯定,亦獲勞動部頒發的「國家人才發展獎」殊榮,更連續四年(2018-2021年)蟬聯「HR Asia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培育人才不遺餘力。國泰飯店觀光事業表示:「我們擁有完整的人才訓練發展體系,旗下飯店也提供多元輪調機會,對實習生來說可以在這裡學習到不同技能,並提前培育專業成為正職員工;而年輕世代充滿創新,能夠互相刺激為團隊注入新鮮活力。」2023年度『繼承者「實」踐計畫』將在3月8日舉辦台北場(台北國泰萬怡酒店)、3月9日高雄場(和逸飯店.高雄館)、3月14日台南場(和逸飯店.台南館)、3月16日桃園場(和逸飯店.桃園館)。

圖片來源:國泰飯店觀光事業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