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大趨勢 影響力品牌學院號召近百企業加入好學圈 | CNEWS匯流新聞網

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207230221a03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李盛雯/台北報導

影響力品牌學院針對全球經濟發展趨勢、ESG善循環以及2030至2050年的綠色永續企業舉辦年度趨勢大講堂,同時邀請前幾期學員回娘家。學院指出,成立三年來累積將近百家企業參與,預計成立影響力好學圈計畫,讓所有學院的學員都可以繼續一起共學,相互交流,共創商機。

今年大講堂邀請台灣經濟研究院景氣預測中心主任孫明德,電通行銷傳播集團企業永續發展合夥人王馥蓓,以及BSI(英國標準協會)東北亞暨台灣區總經理蒲樹盛三位大師。學院說明,這些趨勢及思維密切關係著中小企業日後發展以及經營的方向,因此通識的大講堂將會視議題改變,每年持續下去。

全球各行業進入大學習時代,學院分享,針對台灣中小企業主、二代接班以及新創事業,以一期一會的精神,一年僅收30位學生的CEO品牌公關學,累積至今已經將近百家的學員(企業)參與,陸續完成課程。

影響力品牌學院創辦人丁菱娟表示,台灣中小企業多是單打獨鬥,或是囿限於資源人脈,在遇到市場或是經營的挑戰時,除了可以向學院求援外,同學間各行各業經過一年學習累積,培養了互相討論協作的支持系統,更是難能可貴;一個人可以走得快,但一群人可以走得遠。百家企業累計起來是一股很大的力量,因此將號召全員一起加入計劃,希望學員可以大家一起學習成長,資源互享,共創未來。

學院說明,推出的CEO品牌公關學,一年一期的學程中,將品牌、公關、數位、領導管理四大面向,透過系統性的課程安排,逐步引領學員從品牌經營之道與術雙管齊下。為了確保每位學習品質,每期僅收30名學員為限,課程開始前對於每一個學員企業的狀況與品牌發展的挑戰,皆採一對一的深度訪談。

課程中邀請20年以上經驗的外商高階主管、品牌經營者、各大廣告公司資深人員以及業界大師等將近40人,親身指導分享各領域經營之道。緊接著針對大師所授內容,安排工作坊實作,即學即用。課程前、中、後學院會依照學員企業的挑戰與屬性,進行不同練習與協助,一路陪伴學員走過品牌學習的旅程。學院補充,目前第4期正在招生中,也歡迎對品牌有興趣的中小企業主一起來好好學。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長輩從「齒」幸福 新竹市升級全口活動假牙補助

PS VR2帶回家!台灣大推三組合打造沉浸式體驗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掌握大趨勢 影響力品牌學院號召近百企業加入好學圈: 匯流新聞網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