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前夕 力麗觀光暖心送愛偏鄉學童 | 十分好

部落孩子們與化身聖誕老公公的蔡董事長.jpg

        基於服務社會之初心,力麗觀光不僅長期投入社會關懷,更於聖誕前夕以實際行動暖心送愛至偏鄉。力麗觀光董事長蔡宗易12日晚特別裝扮成聖誕老公公,發送糖果給屏東縣獅子鄉偏鄉部落學童,並準備熱騰騰Pizza,讓孩子們完全嗨翻,直呼好吃好幸福,於熱鬧活潑的氣氛中,為聖誕佳節拉開序幕。

 

力麗觀光董事長蔡宗易準備滿桌的美食.jpg

       即使公務繁忙,力麗觀光董事長蔡宗易董一早特地南下,前往恆春半島陪伴偏鄉學童一同迎接聖誕節,更化身聖誕老公公帶著糖果及聖誕大餐,在課輔班門口迎接剛放學孩子們。「哇~是聖誕老公公耶!」孩子們一見到便擁上前去搶拍照。蔡董事長聽聞恆春基督教醫院同仁分享,屏東獅子鄉內文部落地處偏遠,前往至恆春鎮需花上一小時,部落孩子多是隔代或是單親,家庭經濟相對也較弱勢,幾乎沒有機會可以吃到Pizza。看著滿滿一整桌的美味Pizza和熱騰騰的炸物拼盤,孩子們都興奮地大快朵頤,甚至一口氣吃了四片Pizza,不斷直說「好吃!還要吃!」吃飽後還有一人一袋的糖果餅乾綜合包可以帶回與家人分享。內文部落課輔班的孩子們隨著氣氛的熱絡,現場唱起悠揚的排灣族古謠,更帶著蔡董事長跳起圍舞,大、小朋友一同提前享受聖誕節的歡樂氛圍。

 

與課輔班孩子們一起跳排灣族圍舞.jpg

        力麗觀光董事長蔡宗易強調,觀光休閒產業致力為旅客創造美好的回憶與體驗,希望透過與社會機構的合作,為弱勢族群送上溫暖關懷。雖然嚴峻的疫情宛如一道無形高牆,力麗觀光仍持續關懷恆春半島偏鄉部落學童和獨老,疫情期間仍響應公益,於住房營收中提撥十萬元捐贈恆春基督教醫院,支持照顧台灣尾弱勢學童,用行動落實社會責任!


 捐贈10萬元支持照顧台灣尾偏鄉弱勢學童.jpg

       恆春基督教醫院院長黃健榮表示,非常感謝力麗觀光董事長蔡宗易前來與孩子們同樂,不僅讓孩子們留下一個難忘的聖誕回憶,同時展現了企業家回饋社會的精神。力麗觀光照顧台灣尾不遺於力,這次是今年第三度參與恆基關懷弱勢行動,從老寶貝到大小朋友無一缺少。恆基攜手力麗觀光一起照顧台灣尾,在給予偏鄉弱勢學童和家庭感受到來自社會的溫暖外,也藉此呼籲社會大眾一同關心偏鄉弱勢的小小主人翁,盼能在年末傳遞正向希望,為展新的一年帶來活力。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