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賞拼布藝術 一針一線縫貼出華麗的回憶 | 十分好

劉菊齡-圓~我的拼布夢想花園 150X150 (1).jpg

TPQA拼布藝術之美」將於1119日至124日在文化部所屬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一樓藝廊展出17位資歷二十多餘年的拼布藝術家們經典之作品,希望透過這一次的拼布展覽,能讓大眾更認識這個古老的拼布藝術,不妨著手試試將身邊舊的衣物及布料,透過拼布的拼湊縫貼,貼出您人生美好的回憶記錄,讓生活增添樂趣。

 江芳瑱-圓的發想-拼布與我150x150 (1).jpg

拼布藝術所展現的藝術之美,出自於創作者在每一幅作品上,注入了自己的審美觀以及人生理念故事的情節,將各種布料一針一線的縫縫貼貼組合,並運用個人喜愛的色彩搭配及巧思變化,創作出視覺效果的華麗之感,讓每一幅豐富多彩作品、魅力無可言喻。

 徐中秀-回與徊 130X130 (1).jpg

一群熱愛拼布創作藝術指導講師們所組成的「台灣手藝設計協會」,多年來不遺餘力的將台灣許多優秀的作品呈現於國內外各地,如日本、韓國、印尼、俄羅斯、中國等等,讓台灣的拼布藝術品亦能展現於國際舞台上,促進國際藝術文化交流。本次展出的作品有中華傳統風格、有現代特色創意,也有人物風景設計等等,無窮魅力的創意作品,讓民眾大飽眼福。

 徐淑賢-寶島快樂鳥150x170 (1).jpg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