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遠東樂家毛孩嘉年華在華山 導盲犬培訓大揭密 | 十分好小編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片207221103a04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李盛雯/台北報導

根據統計,去年台灣寵物食品及用品市場規模約新台幣581億,估計今年將突破600億大關。遠東商銀看準寵物市場,推出專屬親子與毛孩禮遇的遠東樂家卡,11月5日將在台北華山1914文創園區舉行2022遠東樂家毛孩嘉年華,同時捐贈新台幣30萬予台灣導盲犬協會。現場匯集全台眾多知名寵物品牌,進行毛孩走秀、闖關等互動競賽,台灣導盲犬協會也率30隻導盲犬與寄宿家庭到場傳遞愛與信任。更邀新生代唱將林芯儀擔任寵物友善大使。

為創造友善動物的生活環境和關懷動物,遠東商銀日前攜手台灣導盲犬協會合作拍攝倡導影片,更透過遠東樂家卡提撥卡友刷卡金做公益,支持導盲犬培訓;這次嘉年華台灣導盲犬協會預計協同寄養家庭全員出動,由專業訓練師與導盲犬展現基本服從訓練外,也安排執勤時認真專注的導盲犬卸下導盲鞍與背心,與民眾近距離接觸,盼於活動中推廣導盲犬正確觀念,透過義賣活動號召民眾予以更多愛心的挹注與實際支持。

另外,啵啵星球的泡泡哥哥和香香姐姐也將帶來可愛的帶動唱,及寵物友善大使歌手林芯儀的美聲演出。知名寵物圖文作家 辛卡米克及多位可愛的寵物網紅KOL柴犬Nana和阿楞的一天、希露弟弟啃雞腿、傲嬌爸的養貓日常也將出席和民眾一同野餐,為毛孩野餐增添歡樂的派對氣氛。

為拉進毛家人們的距離,活動當天華山1914文創園區將打造為一日友善寵物公園,邀請民眾和毛孩一起渡過最Chill的午后時光。現場匯集全台眾多知名寵物品牌,包括寵物食品、攝影等服務,同時進行寵物挑戰賽及寵物走秀賽、集點闖關、有獎徵答等互動,凡參加者就能獲得精美禮品。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三鐵備賽好選擇!運動KOL都靠它激活運動表現

超個人化時代來臨!Salesforce攜手美庫爾舉辦論壇 強化移動品牌體驗轉型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2022遠東樂家毛孩嘉年華在華山 導盲犬培訓大揭密: 匯流新聞網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