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皮膚好乾燥!?療癒系保養新撇步,輕鬆封存水嫩透亮。】 | Evelyn Chang

美容油1.png
秋冬太陽斜射,陽光中的UVA更容易穿透雲層、辦公室玻璃,直達肌膚各處,進而破壞肌膚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造成臉部大面積的直接受到日曬,紫外線容易造成肌膚老化、肌膚乾糙脫屑、斑點等,因此不只要預防曬嘿、長斑,更要灌注潤澤精華到肌膚底層,維持肌膚的水潤,而擺脫乾燥枯黑最重要的就是做好防曬,以及選擇一款滋潤並兼具美白功能的保養品,這樣才能養出完美的肌底。

秋冬養膚第一招:選擇滋潤保濕、美白兼具的產品
當然一開始還是首重防曬,在保養方面有許多人可能覺得我已經有防曬了,因此較著重在保濕,但臉上的黑色素以及斑點依然屹立不搖,而且你的保濕真的夠力嗎?尤其在乾燥的秋冬時節,你的保濕精華可能在還沒被肌膚吸收時就揮發掉了,反而會造成臉部更加乾燥,這時候建議使用美容油鎖住保濕精華,才能真正的潤澤肌底,而在產品的選擇上建議選擇保濕、美白兼具的產品,除了潤澤肌膚,還能有效淡化斑點,美白肌膚,使肌膚更加透亮。
2.png

驅黑淨白新革命 Try It!
資生堂在12月所推出的「驅黑淨白亮膚美容油」,有別於一般美容油的功效只有潤澤肌膚,這是首款以美白為訴求的驅黑淨白亮膚美容油,添加獨家保濕美白成分孩兒茶萃取精華、濃甘油(反黑阻隔成分)、4MSK,使用於一般保養程序之後,能夠將前期保養成分緊緊鎖住,迅速滲透肌膚深處,達到油水平衡的最佳狀態,而其中的美白成分能降低黑色素生成,並且淡化原有的斑點。而大家最擔心的就是使用油類產品容易過於黏膩,因此而卻步,如果有這樣想法的人一定要試試看這款,試用過的人紛紛表示它擁有淡雅的療癒香氣,不但潤澤不黏膩而且親膚性佳,非常好吸收及推勻,不用擔心手或臉會黏答答,並能將亮膚美容油內的獨家美白與保濕潤澤成分封存並直送肌底、深度修護受損肌膚,秋冬乾燥剋星-驅黑淨白亮膚美容油,具有療癒香氣,「油」你真好~
3.png
▲「驅黑淨白亮膚美容油」堅持保濕・美白並進,絕不讓妳美白,費力氣。

秋冬養膚第二招:油封美容法,使臉部更水潤Q彈
由於現在大家對美容油的接受度越來越高,但是又不知道該如何讓美容油完整的被肌膚所吸收,現在就教大家「油封美容法」
4.png 
此程序是在所有保養程序最後,需搭配美容油使用將前期的保養精華完美封存。取按壓3次的份量於手心後,雙手合掌輕柔推展,輕輕塗抹於全臉。記得不要太用力的去拉扯肌膚!
照著這個美容法使用美容油按摩臉部,保證讓你越按臉部越Q彈水潤,成為逆齡美女喔!

立即體驗油封美容法>>https://goo.gl/1Ac8w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