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對方做耳朵按摩,感情升溫的祕密武器!】 | 健康滔客小編

為對方做耳朵按摩,感情升溫的祕密武器
當我們心愛的另一半身心備感壓力,覺得喘不過氣來時,我相信妳也一定不好過。可能他是因為被上司斥責;又或是拜訪客戶時被刁難備感挫折;也有可能是因為最近的帳單增加,經濟負擔突然增加了;甚至是他支持的球隊輸球,都有可能令他心情不好。
  當一段關係中的某一個人心情不好時,另外一個人一定會有疏離感,甚至受到冷落。聰明的女人不會只有乖乖地坐著等待對方恢復心情,而是主動做些事,讓這個負面的兩人關係也能成為加分的時刻。
耳朵按摩就是其中一個很適合的方法。學會這些按摩耳朵的方法,相信一定可以提升另一半對妳的好感度,說不定還會漸漸依賴起這種妳幫他按摩耳朵的舒服感呢 !

小叮嚀
要特別注意的是,在幫另一半進行耳朵按摩之前,一定要將自己的指甲剪短,並且要用緩慢的速度進行按摩。

摘自《最快速! 最有效! 捏耳排毒法: 從嬰兒到百歲都有效的耳穴按摩法! 天天揉按捏, 女人顧青春, 男人增元氣, 小孩固體質、長輩防退化! 》
耳朵.jpg
(出色文化事業出版社提供)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