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相保養」加「油相保養」重構對日常保養的想像,對肌膚、環境都更好】 | Evelyn Chang

綠藤生機推綠色極簡保養!
萬人挺無乳液實驗 逾六成只用1-2瓶保養品 敏感肌與中乾肌適用 
「水相保養」加「油相保養」 重構對日常保養的想像  對肌膚、環境都更好 
綠色創新生活品牌 ─ 綠藤生機提倡「新綠色保養」法則,以「無乳液實驗」顛覆保養步驟及友善環境的想像。「無乳液實驗」回歸肌膚真實需求,以「水相保養成分」及「油相保養成分」重新建構保養方式,讓保養回歸極簡。無乳液實驗也訴求與環境共好,摒棄部分可能在生產過程對環境造成負擔的成分及資源浪費。綠藤生機品牌創辦人暨產品研發負責人廖怡雯表示「無乳液實驗」推動短短四個月已突破萬人實踐,60.5%的無乳液實驗參與者每日僅使用1-2瓶保養品,整體平均使用保養品瓶數也降低至2.3瓶,成功帶動綠色極簡保養風潮!

「無乳液實驗」帶動極簡保養!調查顯示,逾六成只用1-2瓶保養品
綠藤生機自「別買這瓶潤髮乳」開始,即致力於改變大家對清潔保養的想像,此次提倡「無乳液實驗」,在短短四個月已突破萬人實踐,60.5%的無乳液實驗參與者每日僅使用1-2瓶保養品,整體平均使用保養品瓶數也降低至2.3瓶,讓保養不只簡單有效,也對環境多盡一份責任。更有近九成參與者表示,未來將持續以「無乳液實驗」做為保養方式!
o.jpg

回歸肌膚真實需求:「水相保養」+「油相保養」
廖怡雯表示,「保養的意義在於遵循肌膚原有的生理機制,讓肌膚發揮與生俱來的功能並維持健康狀態。」由於肌膚保養真正所需僅有「水相保養成分」及「油相保養成分」,而乳液中的乳化劑並非肌膚所需的必要添加,因此綠藤建議在「溫和清潔」之後,專注先以化妝水或精華露讓「水相保養成分」深入補水保濕,再以貼近肌膚構造的植物真油以「油相保養成分」精華滲透、修護角質間隙脂質構成屏障,牢牢鎖水並緩衝外來刺激,就是肌膚所需的完整保養,也是無乳液實驗的極簡三步驟。
o3.jpg
所有實驗參與者中,88% 運用「奇蹟辣木油」做為保養的最後一道,廖怡雯進一步表示,辣木自古即有「奇蹟之樹」之稱,而綠藤辣木油取自非洲迦納公平貿易辣木田,採麻省理工獨家冷壓萃取技術,完整保留辣木籽中的營養,不但含有高達 70% 油酸,更富含山嵛酸與維生素A、E,清爽不油膩、更能有效保濕,甚至進一步抗皺與改善暗沈,是「油相保養」的經典代表。

超過87%敏感肌及中乾肌消費者會繼續用「無乳液實驗」
綠藤生機提倡的「無乳液實驗」因保養手續簡單貼近肌膚需求,可減少過敏及不適,非常適合中乾肌與敏感肌消費者。其中實踐「無乳液實驗」超過180天的綠藤環保理念長──連俞涵表示:「皮膚反而回到了最初的狀態,沒有因為少了乳液乳霜而有任何不適」。更有超過87%的敏感肌及中乾肌消費者表示,實驗以後,將持續使用「無乳液實驗」作為日常的保養方式。他們也分享,「肌膚不僅水潤透亮,膚況也比過去更為穩定健康!」
o5.png
廖怡雯也提醒油性肌膚的消費者,對於油類保養品應稍加謹慎,除選擇較易吸收的植物性油脂之外,在用量上也可酌量動態調整。「對於初次嘗試『無乳液實驗』的消費者。」廖怡雯表示,「若擔心過於厚重,建議可依照個人膚質狀況,將美容油調和化妝水或精華露一起使用,使肌膚感受更清爽。」

新綠色保養法,追求對肌膚、對環境更好的保養選擇!
談到「無乳液實驗」的進一步理念,廖怡雯表示,總有更好的方式對待自己,和我們所生存的環境;當保養回歸到肌膚的真實需求,也更回應環境的真正需求。除了簡化保養流程,也減少許多對於環境有一定負擔的成分添加,如一般乳液常使用的PEG結構類乳化劑多為石化合成,製程中容易產生有害氣體。
o4.png
綠藤「無乳液實驗」以Reduce (減少品項、用量及不必要的成份)和Reimagine (挑戰既有認知,為日常保養帶來全新想像),回歸綠藤生機品牌理念,為大家尋找更貼近肌膚真實需求,也對環境更無負擔的方式。除持續在產品開發及成分選擇上落實綠色永續,綠藤生機自全新活萃洗面乳開始,透過全面瓶器改版及全成分中英文標示,讓保養追求極致真實透明,在包裝及用量上更實踐極簡永續,由日常保養程序開始,全方位由內而外以「新綠色保養」法則讓一個更真實、更健康的永續生活型態發芽。
o2.jpgo1.jpg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