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你的血液排毒!】 | 健康滔客小編

potatoes-1448405_640.jpg
血液是我們的「生命之河」,我們很少想過流經我們全身的血液,直到受傷了,然後在我們眼前流出這個珍貴的液體。

為了改善循環系統,我們首先能做的事情之一是淨化血液流經的管道。由於消化不良和硬水的使用,無機廢物會附著在我們的動脈壁、靜脈壁和微血管壁上。這種廢物形成一層內層,阻礙了靜脈和動脈的細胞結構適當地吸收養分,所以這些原本柔軟的組織變得又硬又缺乏彈性。然後就跟老舊的橡皮管一樣,它們無法輕鬆的延展或收縮,可能因薄弱而鼓起,或因脆弱而斷裂,就像靜脈瘤的狀況一樣。

攝取過多麵包、麵食和精製糖,會使鈣從靜脈和動脈中濾出,當形成鈣質缺乏症後,我們變得虛弱,便容易產生功能失調的問題。

當大腸、腎臟和肝臟排除血液中廢物的能力退化時,血液無法適當執行它的許多功能,因此輸送到身體各處的氧減少了,免疫系統忙於處理血液中過多的汙染物,結果就是退化性疾病的產生。

幫你的血液排毒,實際上有好幾種方法,其中最有效的是在每餐間或睡前服用消化酵素,酵素會在幾分鐘之內進入血液,並開始清除血液中的組織碎片、刺激免疫細胞。

但我建議你使用藥草性的血液排毒劑來移除血液中的毒性殘留物,才能使血液對癌症和腫瘤具抗拒力。我覺得很理想的血液排毒劑如下:紅花苜蓿、牛蒡、小榭樹、商陸和小酸模,都是你能從著名的血液排毒配方─如霍克謝藥草茶、護士茶和舒茲博士的藥草配方─中找到的藥草。

喬恩‧拜倫在他的網站上有一帖極出色的血液排毒劑:www.jonbarron.org。根據他的說法,這種配方的最佳使用方式是高達三十倍的藥草濃縮劑,一天裡總共四到十二滴(視需要而定),滴在果汁中飲用。之後的日子視需要服用,但一整瓶都要用光。日後有需要時再重複上述療程。

內文摘自《另類療法抗癌聖經:緊急公告!30年來最有效、最完整的無毒療法震撼報告》
getImage.jpg
(柿子文化提供)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