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美白,功成名就好運來!】 | Charlotte


牙齒美白,功成名就好運來!

明眸皓齒,說明了一口整齊漂亮的牙齒,的確會帶來好的工作運及愛情運,潔白的牙齒,迷人的微笑,自然而然增加了自信心,也會受到周遭朋友的喜愛,這樣的您就是大家想要接近的最佳主角。

只是生活中,是不是常常早上一杯咖啡提神,中午點個營養的咖哩飯,晚上聚餐,喝杯紅酒放鬆心情?如果時常接觸易染色食品,在鏡子前面又開始煩惱,牙齒為什麼就是不夠白?

看到電視上漂亮的瑤瑤,帥到讓人無法移開目光的邱澤,一口潔白牙齒亮到會反光,羨慕嗎?只要用心,每個人都可以擁有亮白整齊的牙齒。

超薄磁貼片,約0.2mm~0.3mm厚度的高強度烤瓷特殊材料,擁有高彈性的彎曲強度和硬度,不需要另外磨牙,免麻藥,無痛,由牙科專業醫師直接貼在牙齒表面,幾乎可以維持本身原有牙齒的狀態,進行此項美容工程,整個療程所需時間短,治療之後,牙齒外觀自然白皙是最大的優點。

建議經過美白之後,想要擁有較長時間的亮麗,需要依靠自己耐心的保養維護,儘量避免咖啡、碳酸飲料、深色醬油調味品、醃漬等染色食物,吃了正餐、零食以開水漱口,才能時時保持潔白美齒。

只是需要注意,不小心咬到硬物,可能會崩裂,所以有5年原廠保證期間,讓牙齒美容者有充分時間適應,以及考量自己的情形,是否需要重做等,在治療前後和醫師充分溝通。

我要留言